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JASCI收购NextShift机器人技术以助力内部电子商务物流

2021-05-06 14:09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公认的SaaS仓储管理软件领导者JASCI软件公司宣布收购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洛厄尔的领先自主仓储机器人公司NextShift 机器人公司。NextShift将以JASCI Robotics的名义运营,专注于仓储和物流的...

全球公认的SaaS仓储管理软件领导者JASCI软件公司宣布收购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洛厄尔的领先自主仓储机器人公司NextShift 机器人公司。NextShift将以JASCI Robotics的名义运营,专注于仓储和物流的创新。

可用的仓库劳动力的稀缺性以及电子商务的大规模增长正在推动物流中的机器人技术。ABI研究估计,到2025年,将有400万个机器人部署在5万多个仓库,以满足市场需求。Gartner预测,到2025年,超过50%的仓库将投资于机器人技术以增加劳动力。每个机器人的平均价格为20,000-30,000美元,这个市场有可能在未来5年内超过800亿美元。

JASCI软件公司首席技术官/共同创始人Daniel Napoli说:

"JASCI在帮助客户实现其目标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它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软件和机器人硬件在一个单一的平台上--没有复杂的集成和编码项目。我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提供灵活性、速度、效率和准确性,以满足当今商业所需的服务水平。"

NextShift机器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Mary Ellen Sparrow是马萨诸塞州知名的机器人专家。Mary Ellen将作为联合创始人加入这家新公司,她是许多机器人专利的共同作者。NextShift的专利组合包含8项机器人专利,其中有3项独特的专利和一个包含5项额外专利的专利家族。

NextShift以一个能实时感知和学习仓库环境的机器人操作系统创新了市场。通过整合激光雷达和摄像头,自主机器人在运动中具有精确性,同时还有一个映射/交通管理系统。数以百计的机器人可以同时在仓库中与人类和材料处理设备一起高效、安全地进行导航。JASCI利用我们的专利SmartTask工作流程技术,为所有这些提供实时任务和协调的能力。

JASCI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raig Wilensky说:

"我们正在通过解决劳动力短缺、人员流动、履行速度、库存准确性甚至大流行病毒等问题来创新物流业。从一个平台上实时智能地协调人员、机器人和材料处理自动化的能力,消除了以前需要的复杂技术的孤岛。JASCI的SaaS云原生架构利用ORACLE的自主云,为全球业务的增长和扩展提供无限能力。它提供了弹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因此客户可以在各大洲全天候工作。行业自主云上的自主机器人技术!"

JASCI软件公司首席财务官Mark Rechan补充说:

"机器人技术即服务(RaaS)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因为它可以为希望投资这项技术的公司提供有吸引力的投资回报率和快速的回报率,而不必投入大量的资本投资。”

关于JASCI软件公司

JASCI是SaaS仓库管理和仓库机器人软件的创新领导者。 SaaS平台由SmartTask©提供支持,这是一项获得专利的智能工作流程技术,使其更容易适应变化、优化和实施。SmartTask©,智能地优化流程,优先处理任务,实时协调人员、库存、订单、机器人和材料处理。我们的多租户、多地点和多语言平台有80种语言,可在全球部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