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主摆渡车制造商EasyMile吸引了6600万美元的投资

2021-05-06 14:05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asymile的自主摆渡车-'EZ10'据外媒4月28日(当地时间)报道,法国自动穿梭专家“ EasyMile”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6600万美元的投资。Easymile计划将这项投资的重点放在在有限的空间(例如校园)中...

Easymile的自主摆渡车-'EZ10'

据外媒4月28日(当地时间)报道,法国自穿梭专家“ EasyMile”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6600万美元的投资。Easymile计划将这项投资的重点放在在有限的空间(例如校园)中传播和传播自动班车。

B系列资金由“ Searchlight”牵头,McWin和Next Stage AM参与了该项目。早期的投资者也参加了投资回合。成立于2014年的Easy Mile迄今已累计从外界筹集了8200万美元的资金。Easymile说,早期投资者参加了B轮融资是因为他们对Easymile的商业模式充满信心。

目前,Easymile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着180多辆自动驾驶汽车。它为EZ10和TractEasy等无人驾驶汽车提供动力。Easymile表示,它在自动班车市场上拥有60%的市场份额。在这个市场上,法国Navya美国Optimus RideMay Mobility相互竞争。

去年2月,Easy Mile遇到了一场危机,当时发生了事故,乘客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的自动班车上将座位留在车内。当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禁止Easymile的乘客登机服务,但最近允许其恢复运营。根据Easymile网站的数据,Easymile在美国的10个地点运营自动班车,其中包括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和盐湖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