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杀手级农场机器人用电极消灭杂草

2021-05-06 14:00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Lockerley Estate的经理Craig Livingstone和Small Robot 公司的除草机器人Dick在一起Estate在英国汉普郡的一个阳光明媚的田野上,一个杀手机器人正在四处寻觅。一旦其人工智能...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Lockerley Estate的经理Craig Livingstone和Small Robot 公司的除草机器人Dick在一起

Estate在英国汉普郡的一个阳光明媚的田野上,一个杀手机器人正在四处寻觅。一旦其人工智能引擎锁定其目标,黑色电极就会下降并发出8,000伏的爆炸声。一阵crack啪声,一团烟雾,目标已经死了–一棵杂草,被烧焦了。

该机器人的制造商说,这是第四次农业革命的一部分,将自动化和大数据带入农业生产,以生产更多的产品,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危害。减少杀虫剂使用的压力和增加对化学物质的抵抗力意味着杀死杂草是建议机器人公司的农民的重中之重。

名为Dick的杀手机器人是世界上第一个针对可耕作物中的单个杂草进行靶向瞄准的机器人,并且在其首次公开演示中,它正在摧毁使用模式识别技术识别的阔叶杂草。名为汤姆(Tom)的侦察机器人已经详细扫描了该领域,并将数据传递给名为Wilma的AI引擎以绘制目标。然后,Dick的机载AI确保靶心命中。

Dick机器人展示了其除草电极

迪克(Dick)由特斯拉(Tesla)电池供电,将于10月开始实地测试。为了安全起见,机器人具有激光传感器来检测障碍物,并在遇到意外事件时关闭并进入休眠模式。它们的侧面还具有大的红色关闭按钮。

侦察机器人汤姆(Tom)准备投入商业使用,它以快速的步伐移动,每天向农民提供6 TB的数据,农民可以利用这些数据查明种植作物的问题。LED灯意味着机器人也可以在夜间工作。

Small Robot 公司(SRC)的首席执行官本·斯科特·罗宾逊(Ben Scott-Robinson)说:“过去四年来,我们认为这一天实际上不会发生。“事实证明,要在现场工作达到任何级别的可靠性或准确性的机器人都很难。”

Scott-Robinson说,他的机器人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一部分,它利用技术专注于准确性,效率和可持续性。“耕种的方式正在改变。这不仅是要生产大量的食物,而且还涉及到照料田间发生的事情。”

他说,该机器人不需要杀死所有杂草,因为有些杂草有好处。例如,蜜蜂喜欢Speedwell,三叶草可以固定土壤中的氮。他说:“两者都不会对作物生长构成威胁,因此我们不理会它们。我们一直面临减少农药使用的压力,但如果不能这样做,我们还需要其他东西。”

Tom Jewers说,他在萨福克拥有390公顷(960英亩)的可耕农场,并向SRC提供建议。他的领域来训练机器人。“这与拖拉机对马一样大(变化)。”

数以百计的公司正在开发可以单独种植的系统,例如Blue River和Bilberry(https://bilberry.io/),目的是减少农药和化肥的使用。机器人已经在园艺中除草,在蔬菜和果树周围种植。但是这些不能在连续的小麦和大麦上使用。

SRC首席执行官本·斯科特·罗宾逊(Ben Scott-Robinson)和侦察机器人汤姆(Tom)扫描农场,以识别Dick的目标

Dick仍然是原型,采用RootWave开发的除草技术,农民的预期成本可能接近其害虫防治费用的高端。但是,随着系统的推出,价格应该会下降,Scott-Robinson说。

例如,在调整除草螺栓时需要更多的开发,以便仅使用足够的功率,从而延长电池寿命,并通过保持完成电路所需的接地连接使机器人在移动时除草。另一个项目正在通过将致命的蠕虫喷在身上来达到目标。

克雷格·利文斯通(Craig Livingstone)是迪克(Dick)进行示威活动的洛克利庄园(Lockerley estate)的农场经理,他对黑草(Blackgrass)构成担忧,黑草是英国主要农作物最大的威胁。他说:“这使整个行业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而对除草剂的抵抗力是头号问题。机器人为我们提供了停止使用人工输入的真正机会。”

Jewers说,即使对农民来说,鉴定黑草也很困难。但是机器人系统可以使用六种不同波长的光作为光谱指纹来点检杂草。他说:“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开发人员设想他们的机器人有很多用途,甚至可以听鸟唱歌。Livingstone说,英国脱欧后的补贴制度将侧重于奖励农民购买诸如增加野生动植物之类的公共物品,而机器人可以提供支付所需的证据。

农民多快拿起机器人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示威活动的一位观察员说:“农民是否会相信并立即采用它还有待观察。农民已经在拖拉机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因此可能更喜欢与拖拉机配合使用的技术。”

RootWave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迪普罗塞(Andrew Diprose)表示:

“我们有一个解决方案,使您可以在没有化学物质,碳排放,耕种土壤的情况下除草,甚至在没有操作员的情况下除草。确实是未来,要花些时间才能到达那里。但是我们会到达那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