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益生产 柔性制造 中兴通讯发布5G工业自然导航AGV T260产品

2021-05-06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兴通讯 来源:中兴通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21年中兴通讯政企云网生态峰会在玄武湖畔隆重召开。峰会上,中兴通讯正式发布业界首款集成5G模组的工业自然导航AGV载重平台 ZXAGV_T260。从创新研发到成熟商用,T260已在中兴通讯南京滨江...

近日,2021年中兴通讯政企云网生态峰会在玄武湖畔隆重召开。峰会上,中兴通讯正式发布业界首款集成5G模组的工业自然导航AGV载重平台 ZXAGV_T260。从创新研发到成熟商用,T260已在中兴通讯南京滨江智能制造基地、长沙某终端制造工厂、南京某加工装备制造厂等多个项目中,大幅提升运输周转效率,助力客户实现精益生产,柔性制造。

ZXAGV_T260,是业界首款集成5G模组的工业自然导航AGV载重平台,支持5G全频段通讯。传统的AGV采用WIFI通讯模式,在工业区域内,5G网络使有效解决AP切换时延大的问题,平均掉线率降低80%。自主研发rBrain智能调度系统,基于5G工业边缘云部署,具备智能指派、交通管制、过程可视等特色功能,大规模多车调度最高可支持1000台,支持10万㎡地图构建,可实现与WMS/MES等系统的无缝对接。

ZXAGV_T260采用工业自然导航技术,实现了激光+视觉导航的融合,具有物体识别、人体识别、智能决策等扩展功能,相比于传统的磁条/二维码导航方式,适用更多的场景,尤其是复杂工况、复杂光线下的工业生产环境,避免了磁条/二维码容易污染损坏的缺陷。 对场地部署的改造少、周期短,作业空间大,场地部署成本降低约80%。

独创4重安全保护机制:算法安全、调度系统安全、业务功能安全、机械结构安全,保证7*24小时的稳定运行,让产线物流没有后顾之忧。

T260实现了多项业界领先的卓越性能:小于2毫米对接精度可满足产线上下料环节的精准对接需求;10小时超长续航、10毫米越障、30毫米过缝、3度爬坡、IP54防护等级,T260可以在更多严苛的环境下工作;10万平米超大地图随时动态刷新,覆盖更大工作空间,为柔性制造提供更大的可能。 中兴通讯也将不断创新优化,持续推出更多ZXAGV系列产品, 助力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