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科技铸匠心,赛特智能荣获2020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

2021-05-06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赛特智能 来源:赛特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技术通过改变生产方式,实现各行各业效率的提升和质量的优化,底层技术的变革,在带来生产力飞跃的同时,也给产业和流程制度带来变革。在医院建设领域,基于人工智能、信息化、物联网等新技术的...

新技术通过改变生产方式,实现各行各业效率的提升和质量的优化,底层技术的变革,在带来生产力飞跃的同时,也给产业和流程制度带来变革。在医院建设领域,基于人工智能、信息化、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变革趋势正在以破竹之势向前发展,为医院带来效率和管理的双重跃升。

4月24日,2021年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创新发展大会(HCDE)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赛特智能受邀参会并荣获大会颁发的“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之2020中国医院建设年度品牌服务企业”殊荣。

-2021HCDE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HCDE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杂志社承办,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节能中心、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委员会医疗卫生建设装备标准专业委员会等多家机构和协会支持,来自全国各地医院建设行业的与会代表欢聚一堂,涵盖了政、产、学、研、资、管、用多领域专家和学者。

大会开幕式上举办了以“弘扬工匠精神、铸就匠心工程”为主题的“2020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重重选拔,大会宣布了包括赛特智能在内的一批优秀医院建设服务厂商获评为"2020年中国医院建设年度品牌服务企业",并向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赛特智能与其他获奖厂商代表上台领奖

作为移动机器人领域的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广东省医疗服务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赛特智能自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将最前沿的人工智能与无人驾驶核心技术与医院建设需求相结合,为医院智慧物流和院感控制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以打造医疗智能机器人第一品牌为目标。“智赛拉”医院智能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全国上百家医院,为各地医院的智能化升级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赛特智能获得“2020中国医院建设年度品牌服务企业”

在医院物流配送方面,赛特智能通过智能配送机器人打造了智慧医院全院机器人物流配送的典范,全球首创的智能感控/消毒机器人则深度满足了医院在后疫情时代的环境消杀和院感控制需求。

本次大会上,由赛特智能倾力打造的珠海市妇幼保健院现代化物流系统项目亦成功摘得“2020中国医院建设与后勤管理年度创新案例”奖项。

-赛特智能&珠海市妇幼保健院合作项目获奖

本次获评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是业界对赛特智能在医疗建设方面创新能力的肯定与鼓励,更加坚定了赛特智能立足于医疗领域落地核心技术的初心,力争通过更多解决方案的应用加速建设智慧医院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