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柔性搬运 智能拣选 | AMR仓储货到人拣选解决方案

2021-05-06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华睿科技 来源:华睿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以及消费习惯与消费模式的改变,拆零拣选作业量越来越大,效率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仓储物流而言,拣选作业成本中的人力、时间占比较大,而拣选作业的速度与准确性往往决定...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以及消费习惯与消费模式的改变,拆零拣选作业量越来越大,效率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仓储物流而言,拣选作业成本中的人力、时间占比较大,而拣选作业的速度与准确性往往决定着订单履行效率和客户服务质量,拣货效率直接影响着企业的竞争力。华睿科技推出的AMR仓储货到人拣选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升效率,实现“降本增效”。

「方案价值」

l  提升出入库工作效率,降低人工作业强度

由传统的人找货到便捷的货到人模式,AMR机器人自动将货架搬运至指定分拣台,省去人工进入库区查找货物的环节,出入库效率提升2倍,降低了人工作业强度。

l  柔性搬运,扩展性强

AMR自动搬运系统可实现以较低的成本来完成繁琐重复的工作。一旦作业站增加或调整,AMR自动搬运系统较其他系统容易扩充,可随时调整至最佳的物流搬运流程。

l  提高场地利用率

利用多层货架,提高单位面积的SKU数,以及订单命中率,大大的提升了单位面积的货品周转率,从而实现场地价值大幅提升。

l  仓储信息数字化管理

机器人调度系统RCS无缝对接仓库仓储管理系统WMS及上层业务系统ERP,实现仓储信息的数字化管理,冷热度分析,智能AMR盘点,单据电子化等功能,实现仓储信息化。

产品信息」:举升型AMR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