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柔性增效引变革|立镖末端分拣方案闪耀国际快递物流博览会

2021-05-06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立镖机器人 来源:立镖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2021上海国际快递物流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博览会,由上海市邮政管理局、中国快递协会、国家邮政局发展中心指导,以“科技创新、智能应用”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快递物流、冷链运输、配送...

昨日,2021上海国际快递物流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博览会,由上海市邮政管理局、中国快递协会、国家邮政局发展中心指导,以“科技创新、智能应用”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快递物流、冷链运输、配送服务、技术装备与服务、物流全新一站式解决方案等。

机器人分拣解决方案领导者「立镖机器人」(Libiao robotics),作为快递物流技术供应商的代表,携网红“小黄人”机器人,与中国邮政、德邦、圆通、优速、韵达等快递企业一起亮相博览会。活动现场,立镖机器人展示其专门为快递末端网点场景打造的分拣解决方案,让现场观众切身感受分拣机器人为快递末端网点带来的效能革命

立镖机器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