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1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线上数字展 展后报告

2021-04-29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汉诺威米兰展览 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ANNOVER MESSE 2021长久以来,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都是展示工业发展方向的绝佳平台,也是推动未来科技的催化剂。今年的展览会以线上数字展形式召开,两大趋势突出显现:HANNOVER MESSE不仅展现工...

HANNOVER MESSE 2021

长久以来,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都是展示工业发展方向的绝佳平台,也是推动未来科技的催化剂。

今年的展览会以线上数字展形式召开,两大趋势突出显现:HANNOVER MESSE不仅展现工业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还揭示了未来贸易展览会的发展趋势。

展览会期间,各方参与者共同讨论了诸如工业4.0、工业流程数字化、供应链管理、轻型材料、氢燃料和电动汽车等主题。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局主席柯克勒博士说道:

“2021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线上数字展展现了机械工程技术、电气工程技术和IT公司的创新力量。与此同时,其还证明未来贸易展览会终将采用‘线上+线下’的混合展览形式。”

“我们与参展商和合作伙伴一起,成功加强了这一全球最重要的工业展览会品牌的核心价值,即工业转型时代的创新、灵感和商业网络,而这正是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关键所在。”

德国总理默克尔女士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约科·维多多先生共同开启了这场全球领先的工业贸易展览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