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淀区推进“两区”建设重点项目签约 旷视科技继续做好海淀创新合伙人

2021-04-29 11:11 性质:转载 作者: 旷视 来源: 旷视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8日,2021年海淀区推进“两区”建设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旷视科技与海淀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在京投入,为海淀“两区”建设和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十四五”时期海淀区加快建...

4月28日,2021年海淀区推进“两区”建设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旷视科技与海淀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在京投入,为海淀“两区”建设和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十四五”时期海淀区加快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提供强有力支撑。

签约现场

海淀区委书记于军表示,海淀要走在最前头,把改革开放的步伐迈得更大,重点在科技体制改革上形成突破,把区域创新资源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围绕企业深度服务,打造营商环境高地;高标准推进“两区”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和海淀共振,先行先试,不断激发新动力。

旷视将持续发挥领先的研发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和出色的解决方案优势,结合海淀区的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建设基础,推动Brain++开源生态建设,联手强化“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建设,加快技术研发和创新应用落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