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2家深圳工业企业走进今天国际 深入了解5G+工业互联网应用

2021-04-29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今天国际 来源:今天国际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萌动生机的日子,由深圳工业总会执行局联动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深圳工业总会会员活动日——走进今天国际,5G+工业互联网”活动成功举办,数智...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萌动生机的日子,由深圳工业总会执行局联动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深圳工业总会会员活动日——走进今天国际,5G+工业互联网”活动成功举办,数智化转型升级,激发企业澎湃动能。

走访联动 共谋发展

此次活动,深圳工业总会32家会员单位领导莅临今天国际5G+智慧园区,首先参观智慧物流体验中心,注入5G灵魂的AGV、堆垛机、多穿系统产品自动运转,将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系统生动呈现,由今天国际副总裁曾巍巍带队参观。

在分享会上,今天国际5G负责人严雨华为会员单位分享“5G+工业互联网应用实践”主题内容,作为一家专业的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国际与时俱进,在5G+工业互联网积极探索及应用,率先实现5G+SA网络全覆盖,实现5G+科技园的建设,为工业互联网的研发应用提供一片“沃土”。

5G+工业互联网 发展蹄疾步稳

砥砺有为,驰而不息。在推动企业数智化转型上,今天国际持续发力重点行业,聚焦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为各行业的头部企业及生态合作伙伴开展联合创新,并且打造先导性、示范性的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工厂,助力工业企业加快应用5G+工业互联网的先行探索,助力企业实现智慧物联、智能决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