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跨境电商物流界最佳「CP」组合揭秘

2021-04-28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刚刚结束的海外仓两会上,极智嘉重磅推出了海外仓最佳「CP」组合方案——货架到人机器人P800及货箱到人机器人C200M。这一最佳「CP」组合通过优势互补,铸成更强“出海利器”,赋能跨境电商智慧物...

在刚刚结束的海外仓两会上,极智嘉重磅推出了海外仓最佳「CP」组合方案——货架到人机器人P800及货箱到人机器人C200M。这一最佳「CP」组合通过优势互补,铸成更强“出海利器”,赋能跨境电商智慧物流快速发展。为什么称为最佳「CP」?我们来为您揭秘。

跨境电商物流面临多重挑战

为应对复杂业务挑战,极智嘉推出P800货架机器人和C200M货箱机器人组合方案。C200M和P800各具优势和特点,拥有不同的拣选效率、存储力及适用范围,适合应对不同挑战。

  • P800使用货架或者托盘来存储热度高或者大尺寸货物,整体搬运货架至工作台,通过智能算法优化提升命中率,灵活高效。

  • C200M双伸位窄巷道货箱机器人使用货箱存储小尺寸及整箱货物,存储密度高,空间利用率高,实现存储空间最大化利用。

  • 以下视频展示了两种机器人适配的不同载具及工作区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