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旷视X徐福记智造工厂”入选网信办人工智能企业典型应用案例

2021-04-27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 旷视 来源: 旷视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5至26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凭借人工智能(AI)技...

4月25至26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凭借人工智能(AI)技术在物流场景下的创新实践和成功应用,“旷视X徐福记智造工厂应用案例”入选大会公布的人工智能企业典型应用案例。

徐福记是国内知名休闲食品企业,从2017年开启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之路,结合新技术不断进行智能制造尝试。

在工厂物料搬运和仓储环节,此前徐福记工厂主要面临的痛点包括:一、车间原料、半成品、成品等物料均通过人工或叉车搬运,劳动强度高,效率和准确率提升空间小;二、产品种类丰富、体积密度各异,包装、运输和仓储层面成本较高;三、作业区域内人流、车流、物流密集,安全风险较高。

为此,旷视提供了软硬一体化智慧物流解决方案,通过旷视智慧物流系统河图调度几十台智能搬运机器人(AGV),在半开放区域实现了车间-公共月台-发货月台之间的自动化、智能化搬运。

每台智能搬运机器人(AGV),一次能举起数百公斤的货物,现场无需看管,需要充电时会自行充电,夜晚也能在黑灯情况下照常运行。

同时,管理人员可以在后台借助旷视智慧物流系统河图,查看每一台智能搬运机器人(AGV)的实时位置、活动路径、剩余电量等运行信息,以及根据不同时期的产能与产品需求情况,针对性调整货运规则,更好地支撑生产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