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 | 软硬件全新升级,海康机器人4K Camera Link工业线阵相机发布

2021-04-27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mera Link线阵工业相机凭借较高的行频表现和传输稳定性等优点,受到较多工业用户的认可。我司推出全新升级的4K Camera Link线阵工业相机 —— MV-CL042-91CM/C系列,搭载高性价比sensor,同...

Camera Link线阵工业相机凭借较高的行频表现和传输稳定性等优点,受到较多工业用户的认可。

我司推出全新升级的4K Camera Link线阵工业相机 —— MV-CL042-91CM/C系列,搭载高性价比sensor,同时集成各项最新ISP功能和算法处理技术,软、硬件全方面提升相机工作性能表现,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本期新品 · 4K Camera Link工业线阵相机

新款MV-CL042-91CM/C相机,搭载GPixel 4k CMOS传感器,采用Camera Link数据传输接口,最大行频可达100kHz(Mono8,40kHz@RGB8)。

相较于上一代4K线阵产品,新系列相机从像元尺寸、行频、成像效果、ISP处理、硬件设计等全方面进行了升级换代,更加贴合用户的使用需求,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锂电/光伏等)、3C、交通、造纸、印刷、PCB等行业的缺陷检测系统

参数一览

功能亮点

搭载国产GPixel 4k CMOS传感器,像元尺寸7µm,动态范围和信噪比表现好,整体性价比高;

采用Camera Link数据传输接口,高行频,传输稳定可靠;

全新I/O设计,支持4路用户可配置的双向I/O接口,每路I/O均可支持输入/输出/差分/TTL信号,同时提升对外触发信号的抗干扰能力;

支持数字增益、平场校正、白平衡、Gamma、LUT、黑电平调节等各类常用ISP功能,彩色型号支持CCM、SC空间矫正;

行业应用

■ 光伏

电池片和电池组件的制程中,对电池片表面各类脏污、划痕、错焊等缺陷进行检测。

新款4k Camera Link黑白/彩色线阵相机配套高品质线阵镜头和线光源,提供清晰的高质量图像用于软件识别,Camera Link数据接口可以提供稳定的性能和高行频,匹配缺陷检测中的高精度、快节拍生产需求。

锂电池

近期需求火爆的锂电池产业中,线阵相机常用于锂电池的涂布、辊压、分切、模切等工序中实现正负极片/隔膜表面缺陷检测,对产线速度、检测精度和系统运行稳定性都要求较高。

新款4K Camera Link相机在全新的软硬件功能基础上,与产线运动机构完美配合,提供高成像品质、稳定传输、高速长幅面的线阵检测解决方案

印刷缺陷检测

印刷检测有检测幅面大、检测节拍快等特点,新款4K 彩色线阵相机支持CCM矫正、SC空间校正功能,确保在高速场景下具备较好的图像及色彩还原度,提升缺陷检测系统效率。

卫材缺陷检测

在高端卫材检测应用中(如纸尿裤、面膜、卫生巾等),4K Camera Link线阵相机提供行频最高100kHz,可满足各类高速产线的生产运行需求。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