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可以安装在任何标准的电动步行式/座驾式托盘叉车-Southworth托盘自动调平弹簧升降台

2021-04-25 13:24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Southworth(索斯沃思)产品公司的PalletPal Walkie可以安装在任何标准的电动步行式/座驾式托盘叉车上。PalletPal托盘自动调平弹簧升降台可将货物保持在安全的高度以进行提升。Southworth Pr...

美国Southworth(索斯沃思)产品公司的PalletPal Walkie可以安装在任何标准的电动步行式/座驾式托盘叉车上。

PalletPal托盘自动调平弹簧升降台可将货物保持在安全的高度以进行提升。

Southworth Products的PalletPal对讲机是一种托盘自动调平弹簧升降台,可安装在任何标准的电动对讲机或对讲机/搭便车的托盘搬运车上,以使提货更快,更安全,更轻松。

基于PalletPal托盘自动调平弹簧升降台的设计,PalletPal Walkie使用一个校准的弹簧机制,当箱子被添加或移除时,自动调整托盘装载的高度。负载的顶层始终处于舒适、方便的工作高度,使员工在装载或卸载物品时不需要弯腰、伸展或笨拙的姿势。

该平台具有防滑表面,可接受任何类型的托盘或滑板,包括GEO和半成品托盘。平台的凹槽和防滑底座的踏板使工人能够靠近货物,以尽量减少伸手跨越托盘。

将PalletPal Walkie安装在托盘叉车上不需要任何工具。特别设计的加强型基架在每个货叉通道的末端都有很大的喇叭口,可以接受所有标准电动步行器的叉子,以方便拾取和放下,不受束缚。

一旦装上托盘叉车车,PalletPal步行器就可以使用了,无需调整或修改。不管是在负载情况下还是在空载情况下,PalletPal Walkie都不会在托盘车的货叉上打滑。

在一个典型的应用中,工人挑选订单,直到托盘装满,然后把整个货物,包括PalletPal Walkie,放到一个集结区,由叉车或堆垛机把托盘装到卡车上。然后工人拿起另一个PalletPal Walkie,重复这个过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