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得空间亮相武汉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

2021-04-24 11:42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起,全国被新型冠状病毒笼罩在巨大的阴霾之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如何将应急管理工作重心下沉,如何建立共识和机制,制定规范与标准,如何有效凝聚政府、应急业界和社会力量,脚...

2020年起,全国被新型冠状病毒笼罩在巨大的阴霾之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如何将应急管理工作重心下沉,如何建立共识和机制,制定规范与标准,如何有效凝聚政府、应急业界和社会力量,脚踏实地夯实基层防灾减灾抗灾能力,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已经成为广大应急工作者共同关注的重大课题。

4月23日至4月25日,首届武汉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据了解,这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以应急安全为主题的盛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