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原来中国跨境电商的海外仓里都是机器人了!仓库内景首次大曝光!

2021-04-24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 极智嘉 来源: 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与跨境供应链管理服务商龙头企业万邑通 (WINIT) 今日在第四届海外仓两会上,首次对外解密了全国首个落地的跨境出口超级机器人海外仓—— 万邑通美国肯塔基仓。该仓库...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与跨境供应链管理服务商龙头企业万邑通 (WINIT) 今日在第四届海外仓两会上,首次对外解密了全国首个落地的跨境出口超级机器人海外仓—— 万邑通美国肯塔基仓。

该仓库通过部署近三百台智能拣选机器人,实现仓库拣选效率提升2倍以上,存储力提升1倍,拣选准确率达到99.995%,为海外仓的智能化发展树立行业标杆,为支持“外循环”打造增速引擎。

超级机器人海外仓

打造跨境电商服务新标杆

万邑通美国仓曾经面临海量SKU、库存浅、用工贵、招工难等挑战。如何保证在不影响仓库平稳运行的情况下,提高物流时效性,实现降本增效,增强市场竞争力,成为曾经摆在万邑通面前的难题。

2019年,万邑通决定对美国仓库内2万平米的存储区域进行智能升级。经过严格的测试及综合实力评估,万邑通以机器人租赁的方式引入极智嘉智能物流机器人,实现智能拣选作业和智能仓储管理。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