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劢微机器人:柔性化视觉系统,助力『天津某药企』自动化及现场管理系统升级

2021-04-23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医疗器械行业与机械、医药、电子等多个行业密切相关,是一个集技术、知识于一体的高技术产业,产品涵盖器械、电子仪器、医用材料及设备等。作为这些产品的存储地,仓库的管理效率关系着企业...

导读:

医疗器械行业与机械、医药、电子等多个行业密切相关,是一个集技术、知识于一体的高技术产业,产品涵盖器械、电子仪器、医用材料及设备等。作为这些产品的存储地,仓库的管理效率关系着企业的整体运营。

视觉系统赋能 方案柔性升级

近年来,在国家在经济和政策方面的扶持下,医疗器械行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整体发展势头迅猛,为其物流带来广阔的发展机遇。越来越多的物流自动化设备逐步替代人工作业,实现场内物流智能化、无人化,极大的提升了物流效率和降低了物流成本。

近日,劢微机器人联手天津某知名医疗器械企业,共同打造智能物流系统,实现整仓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根据客户现场实际需求,劢微以小平衡重式无人叉车为载体,通过机器视觉及完整上层系统赋能,构筑智能物流基础设施,为客户量身定制高柔性、高效率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项目情况具体如下:

  • 项目场景:1000㎡横梁式货架仓库

  • 搬运物料:整托盘式医疗器械

  • 搬运流程:来料暂存区→上架,下架→出货/拣货区

  • 项目痛点:

  • ①仓库位和库存信息,无法有效得到管控

    ②人工作业规范性难以得到监督,货损较为严重

    ③地处北方和城市郊区,工作单一,招工难

    ④依赖纯人工作业,货物取放慢、取放货易出错

  • 项目实施:

  • 采用小平衡重式无人叉车搭配托盘检测系统实现无人化精准自动取放货

    △ 熄灯智能仓库实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