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1杭叉智能合作伙伴赋能大会盛大开幕!

2021-04-22 16:03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智能 来源:杭叉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意盎然、惠风和畅,4月20日,“蓄势赋能,共赢未来”——2021杭叉智能合作伙伴赋能大会在杭叉集团园区正式拉开序幕。20余家合作企业代表莅临现场,共探行业发展新趋势,共赢智能工业车辆新未来!...

春意盎然、惠风和畅,4月20日,“蓄势赋能,共赢未来”——2021杭叉智能合作伙伴赋能大会在杭叉集团园区正式拉开序幕。20余家合作企业代表莅临现场,共探行业发展新趋势,共赢智能工业车辆新未来!

园区参观

20日上午,在杭叉智能大区经理的陪同下,与会合作企业代表对横畈工业园区和杭叉本部进行参观。首先,参观队伍来到了横畈园区,该园区目前是杭叉集团打造的国内首家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拥有数条自动化流水线、自动化涂装线以及智能数字化焊接机器人、智能物流仓储系统等等。随后,参观队伍参观了杭叉本部的电叉流水线以及AGV调试车间。演示区域的AGV车辆仿佛拥有智慧的大脑,对复杂路况也能精准判断、应对自如,让参观团队啧啧称奇。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