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立得空间携手华为发布智慧城市湖北生态联盟

2021-04-22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湖北加速 数赢未来新时代正在重构市场需求,在政策利好与行业自身革新需求的合力驱动下,产业数字化升级与行业数字化转型变档提速,创新技术激发了更多的行业应用场景,多元化生态正在拓展新的价...

湖北加速 数赢未来

新时代正在重构市场需求,在政策利好与行业自身革新需求的合力驱动下,产业数字化升级与行业数字化转型变档提速,创新技术激发了更多的行业应用场景,多元化生态正在拓展新的价值空间,新联接、新计算,正在创造“中国式速度”。

助力湖北智慧化建设蓬勃发展

为助力企业共同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4月21日,“懂行中国行2021·华为湖北数字峰会”在武汉盛大举行。本次峰会,以“湖北加速·数赢未来 ”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湖北各地政府、企业领袖、专家学者、行业客户以及生态伙伴齐聚一堂,共话如何通过数字化手段助力湖北科技创新。作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头部企业、华为智慧城市ISV优选合作伙伴,立得空间副总裁李大军应邀出席峰会

共建生态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以生态赢未来,围绕湖北省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市场机会点,本次峰会华为还协同行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集成商、设计院共同组建了“智慧城市湖北生态联盟”,立得空间以成员单位身份参与联盟发布仪式,立得空间副总裁李大军与华为政企业务部总经理及15家优秀企业领导上台共同见证联盟发布。

此次联盟的成立,将有望打破企业壁垒,集百家所长。立得空间将与华为、合作伙伴和用户一道,互补协同,共同为客户量身定制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全面升级!加速湖北成为我国中部的“领头羊”之一,并为周边智慧城市发展带来新方向!

携手华为打造智慧城市新标杆

迄今为止,立得空间已成功服务600多个城市,数以千计的客户。自2016年以来,立得空间与华为在甘肃敦煌、青岛城阳、兰州新区、贵州锦屏等多地就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展开了实质性项目合作,打造了一系列经典案例。未来,立得空间依旧按照合作共赢的原则,全面深化与华为的合作,加快实施智慧城市、智慧城管、数字孪生、智慧园区等合作项目,共同打造精品工程。

案例-青岛城阳

案例-兰州新区

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得空间)成立于1999年9月,是由武汉大学、两院院士李德仁、国内知名科技投资公司等共同组建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金约10985万元,现有员工500余人,在北京、广州、深圳、芜湖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立得空间的主营业务由移动测量、智慧城市大数据及行业应用、智能机器(机器人&自动驾驶)三大板块鼎足而成。

立得空间是中国移动测量系统(MMS:Mobile MappingSystem)的发明人,我们致力于运用“天-空-地”移动测量技术推动测绘产业变革,促进地理空间大数据的快速获取与利用。

立得空间拥有一支200多人,由多方面专业人才组成的研发队伍,研发能力涵盖机械、电子、自动控制、测绘、人工智能(AI)、云计算、互联网、大数据等诸多领域,具备优异的“跨界”科研能力和复杂系统集成能力,是世界移动测量界较具实力的创新团队。

我们一直秉承“坚持原创,追求领先”的经营理念,不断创造令客户惊喜的科技体验。迄今为止,立得空间已拥有100余项著作权及30余项专利,曾2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以及各种部级奖励20余项,主导并参与了移动测量、实景地图、时空信息云平台等9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编制。

立得空间不但一直深耕于移动测量、惯性导航、高精度地图、时空大数据等技术领域,更通过应用与商业模式创新,在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城市管理、公安、测绘、交通、旅游等行业应用,车联网、机器人&自动驾驶,物联网高精度位置服务等领域开辟了崭新的应用模式。20年来,我们已成功服务全国600多个城市、数以千计的客户,在北京奥运会、国庆阅兵、汶川地震救援、青藏铁路、嫦娥号飞船探月等国家重大活动或项目中,我们的技术产品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创新无止境,经典在继续。立得人将践行一贯的承诺,为您奉献“立刻得到”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