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笨智能智慧展厅解决方案 构建机器人智能讲解全闭环

2021-04-20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小笨智能 来源:小笨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厅作为企业灵魂之眼,在企业形象展示、产品宣传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展厅接待日益频繁,功能日益增多,展厅讲解员却因工作强度大,重复讲解多,设备的联动调度复杂,导致展厅参观体验感不强,传...

展厅作为企业灵魂之眼,在企业形象展示、产品宣传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展厅接待日益频繁,功能日益增多,展厅讲解员却因工作强度大,重复讲解多,设备的联动调度复杂,导致展厅参观体验感不强,传统展厅模式已经不满足于用户的日常需求,亟需智慧化转型。

小笨智能智慧化展厅解决方案融合了5G、云计算、物联网、多媒体展示、三维互动展示等高新技术,帮助企业达成精确化管理、全程化服务,让企业通过高规格、全立体的展示和互动体验,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

软硬件一体化技术体系支撑

打造机器人讲解领域护城河

作为小笨智能智慧展厅解决方案中最重要一环:智能讲解机器人,其软硬件的核心技术均为小笨智能自主研发。在软件技术方面,小笨智能基于核心技术“AI引擎”打造“AI大脑”,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专项技术。针对智能交互领域,小笨智能拥有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对话管理策略技术、多轮对话创新技术等,在人机交互过程中,小笨智能讲解机器人基于大数据建立针对用户对话的行业/领域识别、意图识别模型,建立灵活的跨行业/领域自然语言对话状态管理策略,能够实现智能问答、语言推断、情感分析、语义相似度、命名实体识别等。针对导航领域,小笨智能拥有激光导航slam技术,小笨智能系统启动即可在未知环境中实时提供定位,无需预先探明地图,在未知环境下自主路径搜索规划算法,自动搜索前往目标的最短路径并控制机器人行动。

在硬件技术方面,小笨智能自主研发的“核心小脑”——iBen-Box AI智盒,提供系统调用接口API,完美支持应用开发,能够实现人、物、事件等智能感知,快速接入上层平台,提升系统应用效能。小笨智能iBen-Box AI智盒能够利旧改造,利用多接口拓展功能,与展厅内老旧设备保持联动,组成“万物智联”网络,提升展厅沉浸式场景体验。

因地制宜 众多场景的新选择

小笨智能讲解机器人主要应用在党建展厅、博物馆、展览馆、企业展厅等众多场景中,并且根据场景的性质、功能、布局作出相适应的场景解决方案。

▌智慧党建

推进党建工作不仅要靠理念、思想觉悟,也要靠与时俱进的工作手段和工作方法,还需要用党员同志们乐于接受的方式,引导吸收正能量。小笨智能讲解机器人将讲解、多屏互动技术与党建工作完美结合,构建“智能机器人+智慧型党建”新模式,达到深化学习教育成果的目的,这也是做好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在大同左云县的西街社区智慧党建展厅中,小笨智能利用iBen-Box AI智盒对展厅内的电视、LED等旧有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当智能讲解机器人在讲解过程中,利用电视等屏幕进行有效互动,为参观群众营造出沉浸式体验氛围。

在信阳新县田铺大塆红色驿站中,小笨智能讲解机器人在还承担着党课学习的责任。小笨智能讲解机器人可通过视频播放、语音播报、文字阅读等形式宣传党务,深度解读党建内容,落实党务工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亮点纷呈 行不止步|宇锋智能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 2024)圆满收官
    3月19日至21日,宇锋智能在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4),在此次展会上,宇锋智能展出了应用于智能搬运的多款设备,助力高效智能制造。作为国内领先...

    2024-04-03 09:22

  • AGV小车智能控制车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作为柔性生产线和立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特色,在智能工厂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AGV...

    2024-04-03 09:21

  • 无人叉车是未来「食品工厂」搬运的新选择
    截止2024年的临近,中国食品行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活跃而发达的经济体,尤其是在国家经济增长,居民收入和购买力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更加挑剔,食品绿色安全成为消费者购买前提的关键一环,除此之...

    2024-04-03 09:20

  • 2024三一科技节 | 三一机器人荣获智能化技术创新奖!
    3月31日,2024年三一科技节如期而至。全球11000多名三一科技工作者云集线上线下,共度节日。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俞宏福、戚建等出席相关活...

    2024-04-03 09:19

  • 把酒论道 | 酒业供应链数智化的兰剑方案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24中国酒类市场创新发展大会在泸州成功举办。作为智能物流装备领域企业特邀嘉宾,兰剑智能高级副总裁林茂先生与会,并在大会现场以《数智化供应链助力酒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03 09:18

  • 精彩回顾 | 韩国SFAW2024,迦智科技展现技术创新魅力
    3月27日至29日,韩国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2024)在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经过两年的沉淀,迦智科技携柔性高效的智造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行业解决...

    2024-04-03 09:17

  • 井松智能、全球服装TOP商再牵手,引领数智制造新浪潮!
    新技术带动制造升级,为持续满足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井松智能于一期项目内增设智能搬运系统,运输范围覆盖布匹库、松布区、分缸区、验布区、裁布区等多区域,通过多台智能无人叉车的部署,结合自...

    2024-04-03 09:15

  •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近日,“印刷行业头部企业”再次携手木蚁机器人,在山东2万平的仓库成功部署数台无人叉车。这代表了客户对木蚁机器人的高度信赖。产品应用情况客户现场是24h工作制,原...

    2024-04-02 09:18

  • 案例 | 多车高效作业,未来机器人携手FMCG巨头赋能内部物流升级
    FMCG即为快速消费品(Fast Moving Consumer Goods),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快消品的特点是周转率高,需要敏捷的物流服务作为支撑。此外,由于快消品的商品特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递...

    2024-04-02 09:18

  • 牧星资讯 | 牧星智能,喜获双奖!
    牧星智能于2024年3月29日,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荣获“2023年度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与“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

    2024-04-02 09:1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