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发布 | 倍加福新推R2300 3D多层激光扫描仪,实现精准可靠的防撞、导航及目标识别

2021-04-19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倍加福 来源: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和自动导引小车(AGV)正越来越多被运用到现代化、智能化的内部物流系统中来。如今,倍加福推出全新的具有四个扫描平面的 R2300 3D LiDAR 传感器,可轻松实现行进路线上...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和自动导引小车(AGV)正越来越多被运用到现代化、智能化的内部物流系统中来。如今,倍加福推出全新的具有四个扫描平面的 R2300 3D LiDAR 传感器,可轻松实现行进路线上及后方区域监控

R2300系列产品外形紧凑,易于集成到设备测量系统中,具有其高可靠性,因此非常契合此类自动小车的需求。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传感器,R2300能够在四个不同的平面上提供角度和距离的测量,实现防撞、导航和负载检测。

R2300 对环境进行非接触式 3D 扫描,与单层设备相比,R2300 多层激光扫描仪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扫描信息,确保了更可靠的检测结果。此外,仅使用一台多平面扫描仪替代多个传感器,很大程度上减少采集、布线和集成成本。

我们相信,如在您的移动物流应用中使用 R2300 产品,它将为您带来更多优势!

应用中精准且灵活基于革新的脉冲测距技术(PRT),R2300 3D多层激光扫描仪表现出色,结合了高达 0.1°的角度分辨率、50kHz高扫描频率和精确的光斑,能可靠地检测非常小的物体结构和轮廓,同时此技术还可以使传感器适应不同的应用检测现场。





易于调试、安装

R2300 系列中配备有一个可开关的红色引导激光器,便于用户校准和调试,帮助引导激光与红外测量激光的扫描平面精确对准,无需任何额外工具即可轻松操作。此外,根据所需的检测范围,可以将3D LiDAR 传感器安装在任何位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