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10年哪些移动机器人将在制造业大规模应用

2021-04-15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 快仓 来源: 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曾经说好不造车的雷军最近却宣布入新能源汽车这个局,小编觉得,有些事就是水到渠成,移动机器人与制造业的关系也是如此。智能工厂建设大潮势不可挡,制造场景正在逐渐成为移动机器人头部企业的“...

曾经说好不造车的雷军最近却宣布入新能源汽车这个局,小编觉得,有些事就是水到渠成,移动机器人与制造业的关系也是如此。智能工厂建设大潮势不可挡,制造场景正在逐渐成为移动机器人头部企业的“第一战场”。

Industry Week(中文名:制造业发展)2019年曾预告未来10年全球制造业十大趋势,其中之一是移动机器人的大规模应用。该媒体提到,如今像亚马逊和阿里巴巴这样的电子商务巨头并不是唯一使用移动机器人搬运货物的公司,许多制造业企业已经为自己找到了这个经济实惠的选择,机器人成本更低,并且更快更安全

在未来10年内,没有足够的技术工人来制造新世界需要的东西,与此同时,搬运工和训练有素的叉车司机也变得越来越少,因此加速了工厂的车间和仓库对移动机器人的需求。

那么,在制造场景中,客户有哪些典型痛点?他们需要哪些产品类型?

需要自动上下料怎么办?AMR+辊筒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