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恭贺!入选理事,斩获双奖

2021-04-14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木牛流马 来源: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提升苏州机器人产业链的竞争力,加快推动苏州机器人产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4月9日,由苏州市工信局和苏州市科技局共同指导,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主办,长三角机器人产业平台创新联盟、苏...

为进一步提升苏州机器人产业链的竞争力,加快推动苏州机器人产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4月9日,由苏州市工信局和苏州市科技局共同指导,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主办,长三角机器人产业平台创新联盟、苏州智能制造产业协会、苏州相城工业互联网产业联合会、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苏州协同创新医用机器人研究院共同协办的“第二届苏州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在苏州相城召开。

大会以“把握新变量,拥抱新未来”为主题,给政府部门、行业、企业领导齐聚苏州,同探讨聚焦经济新常态下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携手打造一场机器人领域的饕餮盛宴。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宋晓刚、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相城区委常委、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梦龙、苏州市工信局调研员徐国良、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李培、相城区工信局局长朱峰、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立宁、 长三角机器人产业平台创新联盟执行秘书长周明玉等出席会议。

第二届苏州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按照议程,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秘书长瞿卫新首先向大会做2020年度协会工作报告。他围绕国际国内机器人产业规模和市场空间、苏州机器人产业现状及特点、协会成员构成分析、协会年度主要工作、协会企业大事记、2021年度工作计划等内容做了系统性的报告。随后,大会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理事会成员调整、增补议案》、《协会章程修订版》、年度收支报告等内容。

1  授牌仪式

大会隆重举行了新副会长和理事单位授牌仪式。根据表决,同意增补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总经理朱振友为副会长;苏州艾利特机器人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总经理曹宇男为副会长。

根据表决,同意增补江苏拓斯达机器人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总经理吴丰义为理事;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总经理王平为理事;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董事长司秀芬为理事;苏州东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总经理王伟栋为理事。

2  颁奖仪式

会上公布,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荣获“苏州机器人技术创新企业”奖和“智能制造优秀应用案例奖”,这两个奖项的获得,是协会及行业专家对木牛流马在移动搬运机器人领域技术研发成果的充分肯定,进一步体现木牛流马的技术创新实力。

本次获奖项目的实施对象为苏州本地知名化纤行业龙头企业,其所属集团现拥有全球产能最大的PTA工厂之一、全球最大的功能性纤维生产基地和织造企业之一,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竞争力和产品品牌价值均列国际行业前列。并位列世界500强企业。项目中AGV运行区域涉及到客户化纤产品生产过程中的满丝箱和空丝箱的上下料搬运任务,是产品生产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鉴于人员成本、安全以及连续作业多方面的因素考虑,客户采用了木牛流马的AGV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的智能化升级。也进一步体现了木牛流马将不断在技术和产品上寻求新的突破,向客户提供更适合场景应用,更稳定可靠的产品。此外木牛流马秉承着推动机器人智能化、高端化迈向新征程的理念不断前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