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和利时受邀出席“2020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颁奖盛典”并荣获企业创新奖

2021-04-13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和利时 来源:和利时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4月10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20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颁奖盛典顺利举行。本次盛典由8位院士领衔,来自政府、科研机构、学术界及企业界300余位行业精英出席,盛典上重磅颁发了中国自动化、...

2021年4月10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20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颁奖盛典顺利举行。本次盛典由8位院士领衔,来自政府、科研机构、学术界及企业界300余位行业精英出席,盛典上重磅颁发了中国自动化、信息与智能领域最高水平的综合性奖项,和利时集团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2020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企业创新奖”。

2020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企业创新奖

和利时长期致力于发展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每年投入销售收入的7%-10%的资金用于新产品开发、应用开发、产品改进和生产工艺改进,在各领域的多项技术和产品达到先进水平。二十八年来,和利时在各个领域和行业累计服务客户超20000家,成功实施控制系统项目35000多个,管理的客户资产达到数万亿。

2020年,和利时秉承技术创新驱动发展, 以“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的业务特点,实现技术和供应链的自主可控,产品和服务的安全可信,围绕“智能控制、智慧管理”的业务核心,积极打造控制的智能化和生产管理的智慧化,主要技术创新成果为和利时微内核工业操作系统、基于边缘计算的智能控制器及其开发工具、高速铁路自动驾驶ATO系统、核酸提取仪等。

同时,和利时国铁自动化事业部产品工程师原野荣获“2020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杰出自动化工程师奖”,和利时城市轨道交通智慧运维监测系统荣获“2020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

和利时始终走在自动化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前列,用实际行动践行 “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保障生产安全和改善工作环境。此次业界授予和利时的荣誉既是对和利时过去贡献的肯定,更是对和利时未来再创佳绩的鼓舞。未来,和利时将进一步结合自身在工业领域的优势,不断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的深度融合,促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落地应用,提升中国自动化产业的整体创新水平,为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