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填补国内技术空白、比肩国际先进水平 —— 数字卷绕排线控制系统

2021-04-12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和利时电机 来源:和利时电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传统络筒机弊端传统络筒机由于速度慢,需要大量人工接头,使得产品质量不稳定,而且消耗大量人力,生产效率低下,无论是成纱质量还是生产效率都无法满足现代纺织的需要。随着全球纺织工业规模化生...

传统络筒机弊端

传统络筒机由于速度慢,需要大量人工接头,使得产品质量不稳定,而且消耗大量人力,生产效率低下,无论是成纱质量还是生产效率都无法满足现代纺织的需要。随着全球纺织工业规模化生产的要求,自动络筒机替代传统络筒机成为现代纺织规模化生产的必然趋势,也是棉纺企业提高质量、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竞争力的基本保证。

十多年的研发历程

北京和利时电机自2003年就开始接触电子导纱数码卷绕技术,作为完全自主开发的国产系统,经历的艰辛无人能知、无人能懂,前进的道路上面对的困难是从未经历过的,怀疑甚至刁难的声音也从未停止过。面对竞争,我们针锋相对,毫不退缩,技术人员蹲车间做实验,一个个的啃下技术难关,最终回应质疑的是一排排正常运转的设备。竞争对手的打压代表着他们的恐慌和重视,不断增加的设备意味着客户的认可和信任。因为我们的异军突起,国外竞争对手的设备价格才会直线下降,进口设备垄断的打破使得国内纱线生产厂家的生产成本大幅降低。

填补国内技术空白

自动络筒机属于纺织装备领域,是纺织行业正式迈进数字化、智能化的关键设备。北京和利时电机基于十多年对数字卷绕方案的深入探索和经验积累,早在2014就推出了自动换筒络筒机控制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这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自动换筒络筒机控制系统。截至目前,数字卷绕排线控制系统已成功、批量应用在泰和、浙江伟峰等国内知名纺机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