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盛况 | 捕捉CITE 2021亮点,佳顺智能AGV荣登央视新闻联播!

2021-04-10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智能 来源:佳顺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9日,第九届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在深圳福田会展中隆重开幕,作为电子信息行业盛会,本届CITE展规模盛大,汇聚了行业众多知名企业参展。而作为智能制造行业领先品牌,佳顺智能携众多爆款产品...

4月9日,第九届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在深圳福田会展中隆重开幕,作为电子信息行业盛会,本届CITE展规模盛大,汇聚了行业众多知名企业参展。而作为智能制造行业领先品牌佳顺智能携众多爆款产品自首日重磅亮相便已备受关注!

展会盛况

此次展会中,佳顺智能展台设计简洁大方,以创新绿+基石黑的配色突出品牌的活力与务实。凭借着多年市场布局的前瞻性、责任感以及在行业内精耕细作的应用技术创新能力,受到了各参展商、媒体以及行业大咖的高度关注与期许。

今晚,央视CCTV-1《新闻联播》报道了本次展会中佳顺智能展出的四款创新科技产品,彰显了佳顺智能的科技创新实力。佳顺智能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制造都遵循严格的品质标准,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精益管理更是荣获行业认可,精准解析和响应客户要求、高品质、高配置的AGV产品。展会第一天,佳顺智能的新老朋友便齐聚佳顺展台,分享创新技术、交流行业经验、探讨产业发展,纷纷对佳顺智能的研发能力、实施经验、产品品质和服务响应给予了高度认可。

佳顺风采

高品质的产品是佳顺智能的核心,优质的服务则是佳顺智能的精气神。现场的佳顺智能小伙伴元气满满,用细心、耐心、贴心的服务来接待每一位参展观众,充满了干劲和信心!行业分享

展会期间,佳顺智能副总经理李焱代表公司参加中国国际显示产业大会主旨论坛并发表了关于《液晶面板行业智慧物流综合解决方案》的演讲。在演讲中,李焱副总从智慧物流的定义、发展阶段、功能模块、技术架构等方面讲述了智慧物流的发展趋势和驱动因素。

同时,李焱副总讲述了佳顺智能针对液晶面板行业不同的应用场景,重点开发了多款背负移载系列及叉车系列产品,并根据客户需求,不断打磨、升级,实现了生产的全流程覆盖。通过自主研发的智控系统以及八大系列产品,佳顺智能智慧物流将满足不同行业的多元化生产模式,进而实现降本增效。

佳顺智能自成立以来,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在科技创新中稳健发展。此次展会,佳顺智能携带了众多经典创新产品亮相,向业界呈现佳顺智能先进的技术实力,献礼CITE 2021盛典。

更多展会精彩内容,欢迎到现场与我们进行交流,1号馆1C22展位,佳顺智能期待您的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