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哪有那么多的天量大单?这才是真实的机器人应用

2021-04-10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艾利特 来源:艾利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ainpoint?协作机器人发展至今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进入2021,随着多家协作厂商亿元融资落地以及四大家族纷纷推出协作新品,这个赛道又一次进入了一个小高峰。一方面协作机器人作为最类人手臂的机...

Painpoint?

协作机器人发展至今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进入2021,随着多家协作厂商亿元融资落地以及四大家族纷纷推出协作新品,这个赛道又一次进入了一个小高峰。一方面协作机器人作为最类人手臂的机械臂品类,以每年超过40%的复合增长率在工业机器人市场一骑绝尘。另一方面,其总量目前仍旧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从用户角度来说,对这项技术既认同又犹豫,主要的瓶颈还在于对协作机器人的整站解决方案仍处于观望阶段。“如果有同行已经有成功的使用案例,我们会很乐意尝试。”这是我们经常从终端用户那里听到的声音,所以艾利特决定把那些成功经验整理成册,精心编辑了足足30页的成功故事,以成功案例来说话。

How we act?

截止2021年1月,艾利特机器人在上海深圳北京苏州的业务团队拓展了300家协作机器人终端用户,覆盖全国一二线主要城市及海外20个国家。公司现有员工130人,研发及技术支持团队占比50%,致力于为本地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支持。最新发表的《真·实案例手册》中收录的是艾利特机器人在2020年落地的真实案例,便于那些有协作机器人需求的用户借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