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西门子任命大中华区新任管理层

2021-04-10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西门子 来源:西门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EWS西门子任命大中华区新任管理层肖松博士被任命为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西门子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命自2021年5月1日起生效赫尔曼(Lothar Herrmann)将于2...

NEWS

西门子任命大中华区新任管理层

  • 肖松博士被任命为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西门子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命自2021年5月1日起生效

  • 赫尔曼(Lothar Herrmann)将于2021年4月30日结束在中国的任期并返回德国

  • 自2021年5月1日起,肖松博士被任命为西门子中国新任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目前担任这一职务的赫尔曼将结束其七年多的任期。作为首席执行官,肖松博士将承担赫尔曼目前的所有职责。

    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乐仁博士(Dr. Roland Busch)表示:“赫尔曼带领杰出的中国团队成功实现业务增长,加强了西门子作为可靠合作伙伴的良好声誉,并帮助促进中国经济、制造业和技术的发展。我们非常感谢赫尔曼多年来在中国为西门子所做出的贡献。”

    “我很高兴肖松将出任西门子大中华区新任首席执行官,服务西门子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他具备全球化、跨行业的管理和创业经验,是这一职位的最佳人选。当前中国正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在他的带领下,西门子将进一步赋能中国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博乐仁博士说道。

    赫尔曼自2013年11月起担任西门子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任职期间,他不仅成功推动了公司的业务发展,同时也先后担任中国多个重要城市的市长顾问、上海同济大学董事会成员,以及中国德国商会北方区主席。此外,赫尔曼还被清华大学授予顾问教授称号,并被上海市政府授予“白玉兰奖”。

    肖松博士于2005年至2016年在西门子任职,负责管理公司此前的汽车业务,以及城市和基础设施相关业务,包括交通、物流、中低压、智能电网和楼宇科技等。在此次回到西门子任职之前,他担任威克迈集团(Winkelmann Group)董事,并在多家工业企业和创新型初创公司担任执行董事。他在欧洲、南美以及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地区拥有超过25年的管理经验,对本地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

    西门子正帮助客户推动产业变革——打造更灵活的工厂、更智能的基础设施、更可持续发展的交通网络,支持经济支柱的发展,为着数十亿计的人们,共创每一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