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S系列首款USB3.0相机面世,“S”级体验更进一步

2021-04-09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 海康机器人 来源: 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S系列二代工业相机凭借其强大的ISP算法功能、升级的硬件结构等突出优势,网口版本一经推出即收获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海康机器人全新推出CS系列首款USB3.0接口相机——MV-CS060-10UM/C-PRO。"本期...

"CS系列二代工业相机凭借其强大的ISP算法功能、升级的硬件结构等突出优势,网口版本一经推出即收获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海康机器人全新推出CS系列首款USB3.0接口相机——MV-CS060-10UM/C-PRO"

本期新品 · CS系列USB3.0接口相机

MV-CS060-10UM/C-PRO仍采用全新平台,带来更多逻辑资源和更强大的ISP功能;搭载Sony Pregius芯片,成像质量更优,9-24V宽电压供电,工作温度-30~60℃;结构更灵活,四面皆可装,Sensor定位精度更高。

STABLE硬件与结构升级

■ 硬件优化

相比上一代产品MV-CE060-10UM/C,MV-CS060-10UM/C-PRO全新平台进行了相机嵌入式架构、电源效率等多方面的优化,各部分核心组件的温度也有较大程度降低,功耗仅为2.3W,整体降低0.4w,可有效延长器件的工作寿命。相比行业内其他厂商,功耗降低20%左右。

电气设计方面,支持9-24V DC的直流接入并有效防反接击穿,同时针对-30~60摄氏度环境适应进行了优化设计,适应部分环境条件严苛的工业现场。

结构优化

此次推出的USB3.0接口相机仍延续网口相机的四面安装设计,可实现更灵活的装夹适配。相机外壳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在保持散热特性的同时加强了硬度,实验装夹时不易变形;在生产工艺上,也采用了新一代的调校设备,在后焦调整,旋转、平移的精度控制上达到更高的精度,保证相机产品的一致性。

SMART DESIGN进阶功能

无损压缩

MV-CS060-10UM/C-PRO相机支持无损压缩功能,开启无损压缩后,在保持帧率不变的情况下,带宽最大可降低至原来的40%,大幅缓解传输链路带宽的压力,可用于多相机连接同一个HUB的应用场景。

相机密钥

MV-CS060-10UM/C-PRO相机集成了加密信息存储的功能,用户根据密钥信息,通过加密算法生成加密文件并烧录到相机中,使用时,SDK可从相机中解密出相关信息,上位机软件将读取的信息正确匹配后进行放行。

STRONGERISP 算法升级

高效2D降噪

相机内部将植入2D降噪算法,在不影响特征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滤除噪声。此外,降噪的前移,也将减少PC端CPU资源的消耗。

进阶的调色功能

传统的CCM对图像传感器所输出的RGB彩色信号进行全局线性变换,保证真实的色彩还原效果,但CCM调节作用于所有颜色

当用户只对某些颜色感兴趣,需要局部呈现视觉效果时,另一些颜色可能会偏离。改进算法后的进阶调色功能可只对特定颜色区块做矫正映射,如图示例,通过对某一颜色的色调和饱和度进行调整,只校正10 15 17色块,中间是标准颜色,周围是相机的颜色。对比于标准颜色,色彩趋于一致,色调准确,色彩生动活泼,与人眼对颜色的主观感受几乎相同。

基础版本PRO版本

全新硬件平台,优化逻辑资源,功耗降低约20%

1、改进CCM算法,图像颜色还原更出众

2、改进电气设计,支持9-24V宽电压供电,防反接击穿设计,工作温度-30~60℃

3、新一代外观结构设计,支持四面安装,结构更灵活

4、改进生产工艺,采用新一代调校设备,sensor安装精度更高,保证产品一致性

5、客户服务升级,提供3年质保及每种型号的1288测试报告

PRO版本

包含基础版本相机所有功能,并增加无损压缩、2D降噪、相机密钥等进阶功能,用户体验更升级

1、引入无损压缩算法,最大化的利用网络传输带宽,提高帧率

2、具备2D降噪、3D LUT等ISP算法,保证图像高质量

3、集成相机密钥功能,客户自定义加密信息存入相机,可取代硬件加密狗

CS系列型号一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