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士u-blox发布最新GNSS L1和L5信号定时模块,可用于无人机和机器人平台

2021-04-07 09:12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士u-blox公司推出了首个支持L1和L5 GNSS信号的多频段高精度定时解决方案。ZED-F9T-10B和LEA-F9T-10B计时模块以及RCB-F9T-1计时卡提供了同步蜂窝网络基站和智能电网所需的纳秒级计时精度。ANN‑M...

瑞士u-blox公司推出了首个支持L1和L5 GNSS信号的多频段高精度定时解决方案。ZED-F9T-10B和LEA-F9T-10B计时模块以及RCB-F9T-1计时卡提供了同步蜂窝网络基站和智能电网所需的纳秒级计时精度。ANN‑MB1 L1 / L5多频带天线为设计人员提供了简便的时序模块性能评估,以开发用于无人机(无人机)和其他机器人平台的高精度解决方案。

计时模块的多频段功能使它们能够补偿所有GNSS卫星群产生的电离层误差,并在晴朗的天空下将计时误差减小到不到5纳秒,而无需外部GNSS校正服务。这些模块跟踪来自尽可能多的卫星的信号,以提供最佳性能。

随着卫星在L5频段上的发射接近完成,L1 / L5信号组合正成为可行的选择,以补充基于L1和L2信号的现有解决方案。现代化的L5信号有望提供更好的性能,尤其是在困难的城市条件下,并且由于它们落在受保护的ARNS(航空无线电导航服务)频带内,因此它们也较少受到RF干扰。

LEA-F9T-10B模块具有-40至+105°C的扩展温度范围,将能够开发出可靠的,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利用L5频段中的这些新信号。

除了提供用于高精度本地定时的差分定时模式外,这些模块还包括一套高级安全功能:

改进的抗干扰和防欺骗技术,可检测和标记恶意RF干扰

安全启动,确保模块只能使用可靠的固件启动

安全的接口,以防止入侵者篡改接收方和主机系统之间的消息

时间接收器自主完整性监控(T-RAIM),可实现最高级别的定时完整性

u-blox ANN-MB1 L1 / L5多频带天线支持GPS,GLONASS,伽利略和北斗GNSS星座,以实现最大的位置可用性。它解决了新兴的L1 / L5高精度天线大众市场中选件的短缺问题,从而简化了L1 / L5多频带GNSS解决方案的测试和部署。磁性和固定安装选件有助于满足其目标应用的各种安装需求。

除了跟踪L1和L5频段中用于新u-blox计时模块的GNSS信号外,ANN-MB1天线还针对工业导航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开发人员,这些开发人员对高精度定位技术感兴趣,可以对无人机、地面机器人和农业设备进行准确实时定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