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日本东京奥运会上,7种值得关注的机器人

2021-04-07 09:04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将有许多机器人助手,这些机器人助手会让原本在古希腊的奥运选手们震惊地放下桂冠。丰田和松下公布了一批机器人助手,他们将加入奥运会,并使2021年成为历史上第一个 "机...

2021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将有许多机器人助手,这些机器人助手会让原本在古希腊的奥运选手们震惊地放下桂冠。

丰田松下公布了一批机器人助手,他们将加入奥运会,并使2021年成为历史上第一个 "机器人 "奥运会。

早在2019年,东京2020机器人项目负责人Hirohisa Hirukawa就表示:

"2020年东京奥运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展示日本机器人技术的独特机会。在奥运会因COVID-19疫情改期至2021年之前,东京2020机器人项目就已经开始了。这个项目将不仅仅是展示机器人,还将展示它们在现实生活中的实际部署帮助人们。"

但别担心--人类运动员不用在跑道上或游泳池里与机器人竞争(还没有)。目前,机器人将作为 "自动化帮手 "进行协助,包括。

1、吉祥物机器人:奥运会吉祥物Miraitowa和Someity将与运动员和观众微笑、挥手、握手。

2、T-HR3人形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被设计部署在日本的偏远地区,并将反映出吉祥物机器人的身体动作和广播声音,以帮助偏远地区的人们感觉就像他们亲临比赛现场一样。

3、FSR现场支援机器人:四轮机器人将在投掷项目中执行诸如回收锤子、投篮和标枪等任务。

4、T-TRI远程定位机器人:远程定位机器人配有360°摄像头和大屏幕 让那些不能参加本届奥运会的粉丝可以与运动员和其他观众进行交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