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Google校友创业公司Cartken和REEF Technology推出了迈阿密的首批送货机器人

2021-04-06 11:17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自动驾驶和机器人初创公司Cartken与经营停车场和社区中心的初创公司REEF Technology合作,将自动驾驶送货机器人带到迈阿密市中心的街道。随着这一消息的公布,Cartken正式走出了隐身模式。这...

国自动驾驶和机器人初创公司Cartken与经营停车场和社区中心的初创公司REEF Technology合作,将自动驾驶送货机器人带到迈阿密市中心的街道。

随着这一消息的公布,Cartken正式走出了隐身模式。这家公司由前谷歌工程师和不求人的Bookbot背后的同事创立,成立的目的是为了在2019年开发自动驾驶、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和送货业务方面的市场化技术,但团队直到现在还在保密运营。这是Cartken首次在人行道上大规模部署自动驾驶机器人。

经过几个月的测试,REEF品牌的电动机器人现在正在从REEF的送货专用厨房网络向位于迈阿密市中心3/4英里半径范围内的人们送餐。这些机器人是绝缘的,因此可以保存一盘意大利面条或其他热食的热量,它们被预先安置在指定的物流中心,并在食物准备好后将订单派送出去。REEF的首席技术官Matt Lindenberger说:

"我们想向大家展示迈阿密是多么具有未来感。这是一个展示技术能力的好机会。我们在迈阿密有很大的影响力,随着COVID的消退,围绕着拥堵有很多挑战,这种组合还是显示出一个非常好的环境,我们可以展示这项技术如何发挥作用。"

Lindenberg表示,迈阿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这只是一个开始,Cartken机器人还有可能用于REEF的其他最后一英里配送业务。目前,只有两台餐厅配送机器人在迈阿密运营,但Lindenberger表示,公司正计划进一步向该市扩张,并向外扩展到劳德代尔堡,以及公司运营的其他大型都市,如达拉斯、亚特兰大、洛杉矶,并最终扩展到纽约。

林登伯格希望机器人在街道上的出现能够起到 "力量倍增器 "的作用,让他们在保持服务质量的同时,以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扩大规模。他说:

"我们现在看到在后流行病世界中,送货量正在爆炸式增长,我们预见这种情况会持续下去,所以这些类型的无接触、零排放的自动化技术真的很关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