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助力冬奥,灵动视觉AMR亮相新闻联播

2021-04-06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 灵动科技 来源: 灵动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灵动科技积极参与冬奥测试赛服务保障工作,视觉AMR机器人实现五棵松女子花滑、冰球体育馆专业器材的无人搬运,获得海淀区领导、冬奥场馆的高度认可,并亮相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向全国亿万观众...

灵动科技积极参与冬奥测试赛服务保障工作,视觉AMR机器人实现五棵松女子花滑、冰球体育馆专业器材的无人搬运,获得海淀区领导、冬奥场馆的高度认可,并亮相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向全国亿万观众展示“科技助力冬奥”。

4月1日起,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冰上项目测试正式启动,此次测试活动将对所有冰上场馆进行一系列检验,确保满足“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办赛要求。

测试赛期间,灵动科技视觉AMR Flex 300系列服务五棵松女子花滑、冰球体育馆,提供场内办公物品、运动员服装、专业器材的无人搬运。

△ 灵动科技视觉AMR在测试赛期间圆满完成任务

灵动科技视觉AMR在测试赛期间圆满完成任务,在冰球馆通过视觉自主导航、自主跟随、实现跨楼层无人搬运,运行稳定、上线快、弹性灵活,显著提高场馆服务效率,助力提升冬奥测试赛场的智能化升级。

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领军企业,灵动科技提供场内物流端到端柔性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稳快灵地提高生产力。灵动科技已服务多家世界500强级客户,包括TCL、丰田合成、JD物流、顺丰供应链中国,灵动科技还是全国唯一进入华为严选的机器人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