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邀请函|松灵邀你参加第97届中国电子展(深圳)

2021-04-06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松灵 来源:松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97届中国电子展(暨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4月9日-11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开幕。作为“闻名全球的电子行业展会之一”,本届电子展将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为参展观众带来...

第97届中国电子展(暨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4月9日-11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开幕。作为“闻名全球的电子行业展会之一”,本届电子展将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为参展观众带来更多叹为观止的硬核创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机器人底盘制造商和移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松灵一直围绕5G、AI等前沿技术,打造数字智能时代的创新产品,包括自动驾驶开源解决方案,开源教育解决方案,智能割草机等。本届展会,松灵将携带科研教育套件、Ranger Mini 全向型机器人底盘、HUNTER2.0 阿克曼转向机器人底盘、SCOUT2.0 全能型机器人底盘亮相。

展品预览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4月9-11日中国电子展(深圳)

松灵机器人展位

我们在4A15

期待您的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