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工业智造创新大赛榜单揭晓 灵动科技摘得重量级金奖

2021-03-31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灵动科技 来源:灵动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3月26日,智能制造领域的重要赛事——2021广东工业智造创新大赛总决赛在佛山南海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灵动科技从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5077支报名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金奖。2021广东...

2021年3月26日,智能制造领域的重要赛事——2021广东工业智造创新大赛总决赛在佛山南海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灵动科技从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5077支报名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金奖。

2021广东工业智造创新大赛是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阿里巴巴集团举办的全球性高规格产业技术创新大赛,大赛共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5077支队伍、5698人参赛。经过3个月的层层筛选,灵动科技凭借领先的解决方案和深厚的技术积累,获得最高荣誉金奖。

△ 灵动科技制造业解决方案专家毛征财介绍方案

△ 获奖团队及嘉宾合影

引领工业新时代,助力制造业智能发展

2021广东工业智造创新大赛以“工厂智能化升级”为主题,面向佛山南海智能制造产业集群中的真实痛点,聚焦智能生产、智能互联、智能仓储物流、智能新技术应用四个方向的需求,挖掘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加速成长,从自动化走向信息化、智能化的新工业时代。

"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要构建"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生态,智能制造成为新时期的发展重点,制造业企业也面临着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任务。赋能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智能制造升级是灵动科技的一贯追求,在决赛答辩中,灵动科技的端到端场内物流无人搬运解决方案得到评委的专业认可,该解决方案针对搬运、对接、拣选、存储四大场景,覆盖物料的出入库、拣选、组装、原料搬运、产线搬运、回收全环节,帮助企业实现流程优化、安全生产和效率提升,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