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速递|擎朗智能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掀起中国高端智造热潮

2021-03-31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 擎朗智能 来源: 擎朗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30日至4月2日,由博华、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等国内权威行业机构联袂举办的CMS2021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

3月30日至4月2日,由博华、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等国内权威行业机构联袂举办的CMS2021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览面积达20万平米,吸引展商达2100余家,参展人数有来自海内外的10万+人次到会参观。

数字化、人工智能、新零售……面对技术创新与商业创新的大趋势,在这场大范围、深层次的产业变革中,酒店行业也面临着未来建设方向的终极命题——智能化时代已来,智慧酒店大势所趋。

作为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导品牌擎朗智能机器人也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一经亮相就引得众多顾客前来擎朗展台参观了解。

在此次为期4天的展会中,擎朗为观众展示新品酒店机器人+无人货柜+云端管理平台+IoT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有温度、更智慧的整体智能化解决方案,打造智慧酒店生态圈,驱动酒店行业智慧场景革命,为酒店创造更高价值。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