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邦快递(FEDEX)认可FREIGHTVIEW技术平台为年度兼容解决方案

2021-03-27 10:57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日,联邦快递(FedEx)将运输管理系统Freightview评为年度2021兼容解决方案。Freightview是专为中小型企业(SMB)设计的,因为它具有联邦快...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日,联邦快递(FedEx)将运输管理系统Freightview评为年度2021兼容解决方案。Freightview是专为中小型企业SMB)设计的,因为它具有联邦快递权威机构中最具创新性的货运自动化和包裹连接性解决方案,因此被选中。Freightview平台向运输管理系统(TMS)市场中历来匮乏的电子商务客户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

图片来源于网络

CH Robinson平台集成总监Megan Orth表示:“这种流行病已经影响到每一个业务,从而加快了托运人对物流运营进行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能够快速换档并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和需求可能尤其具有挑战性,因为它们通常受限于没有可用的资源和技术替代品。”

他还补充说:“ Freightview与FedEx的集成是我们可以协助公司采用最新供应链技术的选择之一,这样他们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在困难时期竞争并满足客户需求。” 

FedEx高级营销专家Chandler Peacock表示:“ FedEx兼容性计划以运输软件解决方案的排名为特色,并具有多个评分指标,而钻石,白金或社区级别则取决于该软件在上一年的性能。此外,由于超越了期望,超出了预期范围,其中一款这样的软件被授予年度最佳解决方案奖。祝贺Freightview和CH Robinson赢得了2021年的奖项。”

关于Freightview

Freightview是一个SaaS TMS平台,可为中小型企业和电子商务企业简化货运报价,追踪和报告。结合多层和多模式运输管理系统,Freightview可以节省用户的时间和金钱。它还提供了14天的免费试用版,以测试其兼容性,并且该试用版可以在48小时内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