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坦德 | ITES深圳工业展,新品华南首秀!

2021-03-27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 斯坦德 来源: 斯坦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 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在制造业迅猛发展之际,紧跟市场步伐,将于2021年3月30日-4月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整装出发。斯坦德机器人作为工业柔性物流变革的引领者,本次携Oasi...

2021 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在制造业迅猛发展之际,紧跟市场步伐,将于2021年3月30日-4月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整装出发。斯坦德机器人作为工业柔性物流变革的引领者,本次携Oasis 300C、AMR 600和消毒机器人参加ITES工业展,现场展示AMR如何赋能工业智造。


Oasis 300C

轻小型AMR华南首秀本次展会是Oasis 300C在华南地区的首次公开亮相。更小更灵活,作为斯坦德旗下最小的AMR物流机器人,尺寸较Oasis 300UL缩小了近30%,回转半径降低至400mm,在通道狭窄、人员设备密集的工业生产环境下表现出更强的适应能力。现场部署简单快速,为客户显著节省时间成本。

尺寸减小但性能依旧,Oasis 300C仍然具备同系列产品智能避障绕障、自动充电、跨楼层、场景运作等卓越性能,灵活应对不同路况,持续为制造行业提供稳定强大的柔性工业物流服务。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