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深智能12辆无人车进入武汉江汉大学开启校园无人配送

2021-03-25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 行深智能 来源: 行深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2日,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在江汉大学举办“江汉大学智能网联汽车校园末端物流应用启动仪式”,分别来自行深智能的12辆无人快递配送车和1辆东风无人移动货柜车正式进入校园,开...

3月22日,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在江汉大学举办“江汉大学智能网联汽车校园末端物流应用启动仪式”,分别来自行深智能的12辆无人快递配送车和1辆东风无人移动货柜车正式进入校园,开展末端无人快递配送和无人零售等自动驾驶应用服务。将自动驾驶技术带进校园,是武汉示范区推动智能汽车与智慧城市协同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启动仪式上,“江汉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应用研究工程中心”也同步揭牌成立。该中心由江汉大学与武汉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创新中心、行深智能、东风股份等单位携手共建。旨在依托武汉开发区自动驾驶应用项目以及行深智能在无人驾驶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共同探索智能网联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新模式,以促进自动驾驶科研的深入、成果的应用以及专业人才培养。

行深智能无人车启动校园快递无人配送

此次无人快递配送车进入校园,是继去年12月龙灵山生态公园建成国内首个自动驾驶主题景区之后,武汉示范区自动驾驶应用建设的又一重大进展和成果。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行深智能无人零售车在武汉龙灵山生态公园已持续安全运营。此次进入江汉大学的12辆无人车是行深智能无人配送车,集成了前沿的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技术。具备融合感知和智能决策能力,具备L4级别驾驶能力。它们在道路上遵守交通规则,能识别红绿灯、道路标识,遇到障碍物会主动避让,拐弯前会自动打转向灯。

行深智能无人配送车将在江汉大学校园提供两类服务。一是无人车快递配送服务,师生可以通过在线预约,无人配送车将在约定地点将快递送达。另一种服务是商品配送,即在校内为师生们运送矿泉水、零食等从商店购买的物品。今年1月,行深智能无人车已经在江汉大学为放假学生提供行李配送服务,让学生体验到无人配送的快捷方便,后续还会增加图书、教材等无人配送服务。师生在手机上下单“快递代取代拿”服务,无人配送车就会按预约时间和地点将快递或商品精准送达师生手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