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再等几年,机器人管家就要接管家务活了!

2021-03-24 11:13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sty Robotics开发了一个机器人来测量你的温度,被称为Misty II。它是为家庭和办公室设计的。家用机器人擅长做一件事。但是,专家们指出了阻止他们做更多事情的挑战。如果可能的话,您的家用机...

Misty Robotics开发了一个机器人来测量你的温度,被称为Misty II。它是为家庭和办公室设计的。

家用机器人擅长做一件事。但是,专家们指出了阻止他们做更多事情的挑战。

如果可能的话,您的家用机器人将为您执行哪些任务?煮晚餐。洗碗。折叠衣物。可能还有其他普通的杂务。现在您愿意为此付出多少?生产这种改变生命的设备的费用可能不多-或至少不差不多。

这是问题的症结所在。

至少十年来,机器人技术和AI公司已经增强了他们制造能够完成各种实际家庭任务的机器的能力。上个月,美国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展示了它的Spot机器狗拾起衣服。Miso Robotic的Flippy机器人多年来一直在翻转汉堡。其他初创公司已经降级了衣物折叠机。清单继续。最近,有消息传出,亚马逊可能更接近于引入一种能够搬运物品并遵循其主人的命令的家用机器人。

但是,您将拥有真正的机器人管家的可能性有多大?

机器人确实变得越来越复杂。随着AI的不断发展,它使机器能够找出更复杂的问题并与人类可靠地聊天。不过,机器人技术和AI公司表示,您还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够远程拥有与“ The Jetsons”中的机器人Rosey类似的任何东西。

事实上,公司已经很难将比Roomba复杂的产品商业化了,后者已经将房屋吸尘了20年。美国推进自动化协会主席杰夫·伯恩斯坦(Jeff Burnstein)说:

“我们已经讨论家用机器人很长时间了,到目前为止,我们所拥有的只是吸尘器。您看到了演示,但是将其从演示中带到实际可行的东西,然后买得起,这就是现在的问题。”

家务机器人可以采用多种形式。可能像Rosie一样是类人动物。它可能看起来更像一只宠物。没有人真正知道可能会流行什么。但是,我们与该领域的一些领导人进行了交谈,以找出在复杂的家用机器人真正发生之前需要解决的障碍。

目前,机器人在工厂中表现良好,那里有足够的空间,周围没有小孩,而且员工都穿着防护装备。他们真的很擅长完成单个重复性任务,例如拧紧轮子。

但是,想象一下将带腿的机械和提升能力引入您的房屋,那里事情可能会做错。如果它落在某人身上,或者软件更新使它陷入困境,该怎么办?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机器人拉着一辆卡车

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前首席执行官,现任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董事长马克·拉贝特(Marc Raibert)说,最大的问题是安全性。波士顿动力是负责敏捷,类动物机器人的机器人先驱。Raibert说:

“机器人越复杂,安全性问题就越多。如果您的机器人靠近某个人,并且出了任何问题,那对那个人就是一个风险。”。

事情出了问题,至少在工作上。2015年,一名22岁的男子在协助在德国大众汽车工厂安装固定机器人时被杀。那年的另一起案件中,密歇根州一家汽车厂的机器人手臂出现故障,击中并压碎了一名妇女的头部。

这并不是说不能解决家庭安全问题。机器人公司说,这是尚未解决的问题。使精致的机器更适合家庭使用几乎肯定会提高价格。

如今,用于工厂的移动机器人的成本是普通新车的两倍。例如,以机器狗Spot为例。它的价格约为75,000美元,不带手臂附件,这对运输物品很有用。没有手臂的话,它基本上是一台移动监控机器。如今,能够自动完成各种任务的人形机器人管家的成本很容易会高出10倍。

机器人专家说,市场上买这种东西的人不会愿意花几千美元。

高于此水平的任何东西,付钱给人做这项工作可能会更便宜。人类可能会做得更好。

据报道,沃尔玛在2020年发现人类可以比笨重的六英尺高的机器更简单,更高效地扫描产品,从而将其库存机器人从地上撤下。

机器人也有灵巧性问题。大多数人可能会捏,握或用吸力来固定物体。同时,用十个手指的人可以操纵各种形状和质地的东西。确实存在具有人性化灵活性的机器人肢体,但它们的生产成本高达数万美元。

“掌握的时代还很遥远。在大众消费价位上解决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 Misty Robotics首席执行官Tim Tiwall说道,Misty Robotics是一家为家庭和办公室建造个人机器人的硬件公司。

另一个挑战是,机器人对他们所处的世界不太了解。您可以教他们物体的外观,但是机器人管家还需要了解它在您家中的位置。

以一个简单的任务为例,例如将饮料倒入冰箱。机器需要了解您的命令,并能够自主导航房屋的独特布局,而不会浪费任何东西。它还需要了解您房子中的哪个房间是厨房。

此类数据需要消费者的协作输入,而iRobot正在通过让Roomba用户标记房屋中的物品来进行处理。 iRobot董事长兼创始人Colin Angle说:

“ iRobot之所以不出售带有手臂的机器人,是因为我们不知道任何东西在哪里。我们正在努力更好地了解您实际想要做的事情。这对于您的清洁机器人很有用,但是对于您有兴趣购买的下一个机器人来说,这势在必行。”

那么,什么时候会比智能吸尘器更先进的东西真正产生影响呢?多数人说从现在起要几十年了。

据报道,亚马逊正在对其“ Vesta”家用机器人项目进行巨额投资,这一项目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出现。(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拥有《华盛顿邮报》。)但是,随着企业为更先进的技术奠定基础,机器人可能会在新的地方继续出现。

您会看到更多的运送食物,搬运包裹,清洁表面和搬运食品杂货的信息。换句话说,您将看到更多尝试完善一项任务的尝试。

Raibert补充说:“我认为我们会在未来八到十年内找到家用机器人的用途。有人将率先采用一种成本低廉的机制,该机制可以完成一系列有用的工作。我相信只是不是明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 《华盛顿邮报》:无论准备好与否,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即将驶入美国高速公路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文章讨论了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在美国的发展和即将面临的挑战。美国的几家自动卡车公司计划今年大规模扩张,使用这种技术运输包裹和食品,速度远远超过联邦安全...

    2024-04-11 10:24

  • 日媒:日本司机短缺刺激仓库创新--中日物流自动叉车竞争白热化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文章探讨了日本物流行业面临的司机短缺问题,以及这一挑战如何刺激仓库自动化和自动叉车技术的创新和竞争。三菱物捷士等日本叉车制造商报告称,仓库经营者对...

    2024-04-11 09:49

  • 无人驾驶叉车将在劳动力短缺的情况下从事重型搬运任务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进入这一市场,无人驾驶叉车的开发步伐也在加快,企业也开始接受这项有助于缓解日本许多行业面临的劳动力短缺问题的技术。除了在有人驾驶叉车市场上占有很大份额的主要制造商外...

    2024-04-11 09:33

  • 自动分拣系统、无人配送车……我国物流装备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
    今天(3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上发布《中国物流技术发展报告(2023)》。根据报告,近年来,我国物流技术与装备的应用场景日益丰富,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目前,行...

    2024-04-11 09:26

  • 海康机器人与小米物流北京仓展开合作,让北京仓更智能
    如今,智能化设备凭借高效、精准等优势,在物流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引入智能设备。近日,小米物流北京仓就举行了柔性自动化开机仪式,海康机器人作为提供...

    2024-04-11 09:19

  • 生产模式变革 超级“智”造工厂驶向未来
    在成都、合肥、重庆等城市,一座座超级工厂拔地而起,巨大的机械臂举起车门以0.05毫米的误差安装到位,全自动化的生产线,1分钟下线1辆成车的速度逐渐取代旧机械时代。不仅仅是汽车行业,目前,智...

    2024-04-11 09:18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日-4月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7 08:13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