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三轮自动驾驶送货机器人Refraction公司融资420万美元

2021-03-23 10:38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Refraction 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比较特别的自动送货机器人:三轮式。 这是Refraction AI,一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创业公司。据悉,Refraction AI在2021年3月12日之前的种子轮融资中已...

美国Refraction 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比较特别的自动送货机器人:三轮式。 这是Refraction AI,一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创业公司。据悉,Refraction AI在2021年3月12日之前的种子轮融资中已经筹集了420万美元。

据信,该公司将以全面部署REV-1自动送货机器人为目标,该公司首席执行官Luke Schneider表示,部署的数量将是 "数百或数千台"。

Refraction 人工智能专注于 "最后一公里配送"。

Refraction AI的自动配送机器人推广始于2020年夏天,当时有8台机器人在安阿伯的公共道路上运行,为餐厅和咖啡馆送去食物和货物,但据公司发言人透露,部署的机器人数量已经增加到25台。

Schneider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公司计划于2021年4月开始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推出这项服务。顺带一提,该公司并没有参与交通领域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而是将继续专注于 "最后一英里配送 "机器人的研发。该公司机器人的另一个优势是可以以每台4000美元(约合43.6万日元)的低成本生产。

据悉,该公司还在开发基于摩托车车架的机器人。 施耐德说,机器人的速度是人行道机器人的 "两到三倍",而且它可以更温暖地送出食物。

竞争加剧,企业间竞争前景堪忧

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利用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技术开发送货机器人的公司陆续成立。 而在 "科罗娜 "灾难中,机器人也在积极地运用到实践中,这种速度感确实是美国独有的。正在研发三轮自动送货机器人的Refraction AI未来能在多大程度上提高在这一领域的份额,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