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isslog为垂直农业带来供应链自动化

2021-03-19 11:56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仓库自动化系统提供商Swisslog正在进军垂直农业市场,并展示了专门为该行业设计的新技术。 该公司表示,其自动化系统可以为垂直农业带来可扩展性、灵活性和更低的成本,从而使其在广泛的现有和专...

仓库自动化系统提供商Swisslog正在进军垂直农业市场,并展示了专门为该行业设计的新技术。 该公司表示,其自动系统可以为垂直农业带来可扩展性、灵活性和更低的成本,从而使其在广泛的现有和专门构建的空间中安装和维护。

这些系统有助于扩大农作物的适用范围,并使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的食品生产更接近消费者。

Swisslog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Baur博士说:“通过将自动化技术引入垂直农业,我们可以帮助加强食品供应链,将废弃的城市建筑改造为种植设施,有助于减少污染。在Swisslog,我们不断研究和探索自动化技术可以提高效率、推动行业发展和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应用。”

Swisslog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广泛组合在基于垂直农业运营的策略、生长过程、作物类型和空间可用性定制系统和配置方面提供了巨大的灵活性。 例如,一种方法可以使用模块化设计的穿梭系统,如wisslog的PowerStore高密度穿梭系统。

在这种可能的安装中,自动穿梭机将在封闭的房间或设施内围绕离散植物货架单元的周围移动。根据植物生长高度的需要,每个搁架单元可以容纳多个植物托盘。搁架单元将根据植物对水、养分、光、种植、发芽、维护、收获和监测的需求在封闭空间内移动。

Swisslog美洲总裁Markus Schmidt表示:“通过采用物流市场的方式进行垂直养殖,我们可以为低占地面积、垂直堆叠的安装提供可扩展、适应性强、经济高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安装可以处理种植、监控、维护和收获,以及此类操作的复杂调度和物流。如果没有经济高效且灵活的自动化技术的帮助,垂直耕作将无法实现其目前所占据的利基应用领域的盈利或可扩展性。”

尽管全球垂直农业市场预计将会增长,但许多企业仍然只能种植有限数量的作物并从中获利。 创新的Swisslog自动化解决方案将通过提供以下潜在优势来帮助行业克服发展障碍:

·通过使用Swisslog SynQ管理软件的主要部分来编排流程,以支持工厂生产中的自动化流程。

·可以安装在各种类型的空间中(例如,城市中心的废弃仓库,办公楼中未使用的地面空间或新建的专用设施)

·降低收割,种植和物流的人工成本。

·通过优化照明系统减少能耗。

·通过使用独特的空间管理安排降低植物培育成本

·通过使垂直农业更靠近销售点来降低运输成本。

Swisslog正在与农业公司和杂货商合作,以探索潜在的应用程序和装置,并且目前有许多试点安装正在运行,该公司预计到2021年夏季将部署更大规模的自动化系统客户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