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迦智科技2021年度新品复合移动作业机器人发布,快来Get!

2021-03-19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迦智科技 来源:迦智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智能制造的深入发展,制造业工厂对于柔性物流的市场需求不断上涨。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开始关注AMR机器人和机械臂、协作机器人等智能化工业设备的应用,在承担物料转运、配送、上下料等流程性工...

随着智能制造的深入发展,制造业工厂对于柔性物流的市场需求不断上涨。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开始关注AMR机器人和机械臂、协作机器人等智能化工业设备的应用,在承担物料转运、配送、上下料等流程性工作的同时,能够取代人工完成一些简单、繁琐、重复时间长的流水线作业,或填补工作环境中的危险性岗位,以及对精密度要求较高的岗位需要。

针对行业发展的应用要求,迦智科技在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上重磅发布的年度新品——复合移动作业机器人,兼顾性能、精度和协作安全性,可以简便快速地部署实施在现有产线生产过程中,助力用户提升“柔性生产”的能力。这一“腿”“臂”的高效智能协作,大大拓展了工业机器人的适应性和灵活性,充分满足了制造物流更加灵活并更具柔性的需要。

迦智复合移动作业机器人,是一款协作机器人与迦智移动机器人完美集成的产品,能够自主定位导航,安全地运行在工厂中,独立执行各种任务,如生产线自动上下料 、老化测试上下料 、协同装配等,同时可与人类及其他机器人设备协同,执行各种复杂任务。结合简单易用的软件系统,您无需编程知识,即可开箱使用这款机器人。

智能高效全柔性自然导航AMR底盘+协作机械臂的智能集成,采用激光SLAM融合导航技术,无需进行环境改造,支持多机协作、人机协作,并可随时满足用户变更产线、扩充产能的需求;

安全稳定车身360°激光避障设计,雷达探测距离27m,柔性避障;机体可防静电ESD,更加安全可靠;

精准灵活配有视觉系统,±2mm的AMR底盘对接精度和±0.02mm的机械臂执行精度,非常适用于3C、泛半导体领域等高精密度作业需要;

移动流水线复合移动作业机器人组成的车队能依照不同工艺工序,快速构建新的制造流水线,提升工厂综合效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