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收获满满!灵动科技喜获两项物流行业大奖

2021-03-19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灵动科技 来源:灵动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3月17日-18日,在上海召开的第十届中国物流技术大会(China Logistics Technology Summit ,简称LT大会)上,灵动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齐欧受邀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灵动科技荣获2021...

2021年3月17日-18日,在上海召开的第十届中国物流技术大会(China Logistics Technology Summit ,简称LT大会)上,灵动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齐欧受邀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灵动科技荣获2021第十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和2021第十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应用奖。

灵动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齐欧在17日下午举行的“智能仓储创新”论坛上进行了主题分享,围绕自动化趋势,他分享了灵动的技术优势和商业化进程。他提到,伴随着全球GDP放缓,企业日益重视降低成本,提升利润,同时,由于人力成本持续上升,机器人成本持续下降,AMR行业步入高速发展期,无论是仓储物流,还是生产制造,都对AMR有刚性需求。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领军企业,灵动科技提供场内物流的端到端柔性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稳快灵地提高生产力。

△ 灵动科技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齐欧

LT大会是中国物流技术领域的首个TOP级会议,最具影响力的智能物流产业高端对话平台,每年的LT大会都吸引到来⾃各行业的物流供应链核心决策者参与,汇聚各行业数字化标杆企业的成功实践,LT奖已被公认为物流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物流界奥斯卡”。

△ 第十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

△ 第十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应用奖

凭借着过硬的技术,灵动科技的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得到了主办方和行业专家的认可,荣获2021第十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灵动科技的多项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尤其是视觉感知、路径决策和运动控制能力。灵动将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和激光雷达融合,进一步提高了机器人的单机感知和理解能力,而海量场景数据的积累,以及基于强化学习的避障技术,赋予了灵动机器人定位和导航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灵动科技是全球唯一商业化落地,具备大规模调度能力的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企业。

灵动的TCL 5G智慧工厂“一键运料”解决方案获得LT大会另一大奖——2021第十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应用奖。灵动与TCL合作搭建5G智慧工厂,共同打造智能制造业场内物流的端到端柔性解决方案,实现了99.9%运行无故障率,节省了20%基层调度管理员,物料周转天数压缩了30%。

凭借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优势,以及对客户需求痛点的深度理解,灵动科技得到行业内的广泛认可。已服务了多家世界500强级客户,包括TCL、丰田合成、京东物流、顺丰DHL供应链中国、欣旺达,是全国唯一进入华为严选的机器人企业。

未来,灵动科技仍会专注做好第四代移动机器人,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助力企业的自动化智能化转型,以机器人和人类协作形成的智能劳动力,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