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仓储物流升战力!Syrius炬星新解决方案、新AMR、新软件国内首秀

2021-03-18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Syrius炬星 来源:Syrius炬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消费转型和技术成熟的双向驱动下,物流AMR正快步“走”入仓储现场。在2021年LT中国物流技术峰会上,Syrius炬星带来为B2C仓储打造的全新AMR机器人和应用软件,并介绍了基于AMR的边拣边分解决方案。...

消费转型和技术成熟的双向驱动下,物流AMR正快步“走”入仓储现场。在2021年LT中国物流技术峰会上,Syrius炬星带来为B2C仓储打造的全新AMR机器人和应用软件,并介绍了基于AMR的边拣边分解决方案。此外,炬星还宣布将加强与国内WMS厂商合作,推出仓储管理系统和物流机器人一体化方案,为客户打通履约效率闭环。

炬星自2019年起主攻日本及亚太市场,服务众多电商零售企业,包括日本最大电商平台。此番重点展示的方案针对B2C小件拣选场景,以边拣边分、分区拣选为特色。

AMR搭载多格拣货箱(每个格口对应一个订单),按订单边拣边分,无需二次分拨。在作业中,AMR会精准停靠在拣货点,提示拣货储位和数量,员工将每件货品放入指定格口之前,需使用附带扫码枪核验操作。

可自主移动的AMR还担当了物流现场的“搬运工”。根据炬星的分区作业模式,拣货员只需在小区域内专注拣货,不必再往返穿梭于整个仓库。商业验证结果显示,这套方案大幅减少人力操作复杂度,作业准确率接近100%,整体效率提升200%-500%。

尽管AMR部署快、柔性高等优势已经得到认可,但不少企业仍对系统对接和投入成本有所疑虑。继近期推出AMR按需订阅(RaaS)之后,炬星又在LT峰会上介绍了集成度更高的解决方案。WMS、OMS与AMR系统预集成,以按需租用形式向客户服务,全方位降低前期投入和使用成本。此前,炬星已与Thomas WMS、巨沃等仓储管理系统供应商合作,接下来将大力拓展“朋友圈”,加速物流自动化创新。

炬星的全新AMR机器人FlexSwift·小旋风也在这次展会上与国内客户见面。这款拣选辅助AMR标准载重量50kg、最高行进速度2m/s,可匹配多形态载具及料箱。搭配炬星自主研发的建图和拣货软件,AMR开箱后最快2小时就可完成部署,无需繁琐配置和员工培训,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我们将过去两年在海外的经验转化为创新,希望能让国内伙伴看到炬星的成长。2021年我们会加码国内市场,期待与产业圈一道,用AMR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Syrius炬星创始人兼CEO蒋超表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