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隆博科技携新品AMR精彩亮相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

2021-03-18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隆博科技 来源:隆博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7日,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电子行业的风向标,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汇聚了全国各地1000多家各行业优秀展商。隆博科技作为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行业的...

3月17日,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电子行业的风向标,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汇聚了全国各地1000多家各行业优秀展商。隆博科技作为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行业的标杆企业,出席了本次展会,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柔性物流好戏。

会上,隆博科技携辊筒接驳机器人R300S和全新升级的智能移动平台Robase 200精彩亮相,联袂演示了柔性的智慧搬运解决方案,描绘了智慧工厂的物流蓝图,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并成功获得了众多行业内采购商制造类企业以及集成商的关注。

R300S 双工位辊筒接驳

让上下料进一步提速

本次展会上所展示的辊筒接驳机器人R300S,能够精准对接生产设备,通过辊筒机构完成物料的移载。同时双工位的设计,使得该AMR可以同步进行备料的上线及空料箱的回收,或者一次性进行两箱物料的上料或下料。

(双工位辊筒接驳演示)

相较单工位AMR,双工位的辊筒接驳AMR不仅大大提升了上下料的效率,还赋予了AMR更灵活的使用方式。

同时,R300S还获得了CE认证,是目前市面上最安全的AMR之一,其具备人员检测功能,能够在人靠近时直接断电,有效提升了周围人员的安全。

Robase200 模块化设计

覆盖多种物流场景

全新升级的智能移动平台Robase 200,是一款工业级通用底盘,具备200kg的负载能力,可搭载不同的上层机构(如辊筒、牵引棒、举升机构等),满足各类物流场景的作业需求。

模块化分舱式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升级的Robase 200,采用模块化分舱式设计,电池舱与硬件舱的分舱化、易开启设计,赋予了Robase 200多样化的续航方式,使用者可直接打开机身并更换电池,使得该AMR能够满足高强度、长时间的运输工作。硬件舱的单独设置也让硬件维护和保养变得更加容易,具备更强的场景适应性,可全面覆盖工业、仓储、医疗服务等多类场景。

本次展会上,Robase 200 还展示了在多机调度下的交通管制和低电量状态下的自主充电,实力秀了把“肌肉”。

(多机调度下的交通管制)

(自主充电)

展会刚启,精彩不断,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将举办至3月19日,隆博科技的柔性物流大show将持续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1227号展位上演,我们将在此等候您的大驾光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