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加坡开始试运行机器人运送包裹和送餐

2021-03-16 11:16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加坡信息和传播媒体发展局(IMDA)在本月11日宣布,该国已开始试行自动移动机器人,该机器人将包裹和食品杂货运送到消费者住所所在的公共房屋(HDB公寓)。它将作为Pungor东北部的公私合作项目实...

新加坡信息和传播媒体发展局(IMDA)在本月11日宣布,该国已开始试行自动移动机器人,该机器人将包裹和食品杂货运送到消费者住所所在的公共房屋(HDB公寓)。它将作为Pungor东北部的公私合作项目实施。我们旨在建立一种按需服务,以按期望的日期和时间交付消费者在电子商务(EC)和超级市场购买的产品

除了信息和传播媒体开发署,该试点项目还包括住房和发展委员会(HDB),陆路运输管理局(LTA),城市重建局(URA),超大型NTUC FairPrice,当地物流服务公司CM Logistics ,以及自主机器人的开发。自主机器人制造商OTSAW将参与其中。

OTSAW公司为该测试项目提供了两个具有人工智能(AI)导航避障功能的交付机器人。机器人经过陆路运输管理局确认的专用公共道路,以确保行车安全

信息和通信媒体发展局已经开始试用自动行进机器人,该机器人将包裹和杂货运送到购买者的住所所在的公共房屋(来自OTSAW网站)。

在试运行中,将验证技术性,安全性,实用性,客户体验等。对于包裹交付,CM Logistics在专用的运输中心收集消费者通过EC购买的产品,然后与购买者调整交付日期和时间。使用自动机器人将其搬运到购买者房屋所在的公共房屋建筑物中。

使用专用应用程序将机器人的运行位置和到达时间通知给购买者。可以通过扫描机器人的QR码或输入一次性密码(OTP)来接收包裹。

在运送杂货时,消费者以NTUC FairPrice购买的产品将保存在商店的专用柜台上。像包裹一样,自动行进机器人将货物运输到购买者在指定日期和时间居住的公共房屋。

有了这种送货服务,例如,在超市,购物者首先购买大米或尿布之类的笨重物品,然后用自动行进机器人安排送货,然后继续购物或参观其他地方,您就可以做事情。当前,主流方法是使快递公司单方面指定交货日期和时间。

信息和通信媒体发展局解释说:“自动移动机器人在扩大交付基础设施和提高消费者满意度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