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手段添助力,测温导流机器人打造智慧防疫新风尚

2021-03-12 13:35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机器人 来源:博众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国内多地陆续发生了小规模疫情,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防疫人员任务艰巨,疫情形势再次进入严峻期。随着疫情的持续,防疫战斗已经上演,不少商场、医院都配备了智能防疫机器人,作为首要官...

近日,国内多地陆续发生了小规模疫情,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防疫人员任务艰巨,疫情形势再次进入严峻期。随着疫情的持续,防疫战斗已经上演,不少商场、医院都配备了智能防疫机器人,作为首要官卡的就是各类测温导流机器人。

据了解,博巡M3智能测温导流机器人已经在许多医院落地使用。科技防疫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各类智慧化防疫科技、创新防疫措施快速呗推出并得到了广泛应用,AI技术能够让防疫常态化变得更加高效和安全

博巡M3智能测温导流机器人能够协助防疫,无需人工值守,可24小时无接触、0.5秒快速测温、人脸识别、身份证识别、健康码检测等功能,严格检测人流量大的医院银行商场入口处,满足防疫一线工作的需求,同时还能够生成报表,实时通知、异常追溯等,实现远程管理,用最小的人力与成本实现更加科学精准的自动测温,建设靠谱的防疫第一道安全防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