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得空间助力武汉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中心

2021-03-11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5日,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建设国际和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增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带动作用。对此,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丁烈云,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

3月5日,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建设国际和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增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带动作用。对此,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丁烈云,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王焰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舒红兵,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永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何琳认为,武汉有基础、有条件、有潜力,建议国家支持武汉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中心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武汉市委市政府召开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其中,国家科技创新中心,是国家当前最高层级的创新战略。

科技创新是“牛鼻子”,过去一年,在遭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武汉全年地区生产总值重回全国城市前十,科技创新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据悉,武汉市净增高新技术企业数逐年上升,2018年为709家,2019年为881家,2020年为1842家,是历史性突破。截至2020年底,武汉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达到6259家。

“武汉有基础、有决心、也必须在国家创新战略中,肩负起更大的使命。”武汉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武汉的创新发展已经到了一个决定城市未来的关键时刻。”

作为武汉高新技术企业的代表,立得空间不断投入人力、物力,在科技创新的领域从未停止步伐。日前,立得空间公共关系部总经理许青青,在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可以通过传感器数据来获得,所有传感器都需要被测量、定位、感知、控制、管理。”万物互联,测绘先行。立得空间利用优势建设智慧城市,为武汉建设智慧城市贡献智慧大脑,并在无人驾驶及机器人领域不断深耕。

未来,立得空间将与武汉市其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共同做大做强,共同助力武汉逐梦国家科技创新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