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egrid为移动机器人推出了Fleet Geek解决方案

2021-03-09 11:41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料搬运自主移动机器人供应商Seegrid推出了Fleet Geek,这是一个基于云的分析解决方案,提供了“整体的、数据驱动的物流视图”。该公司表示,它为Seegrid的客户群(制造业、仓储业和物流业的知名...

物料搬运自主移动机器人供应商Seegrid推出了Fleet Geek+,这是一个基于云的分析解决方案,提供了“整体的、数据驱动的物流视图”。该公司表示,它为Seegrid的客户群(制造业、仓储业和物流业的知名全球品牌)提供了“对Seegrid Palion AMR在其整个设施网络中的表现的全面、可操作的见解”。

Fleet Geek跟踪并说明物流趋势,为用户提供关键见解,以优化工作流、提高利用率、量化自动化的价值,并在整个企业范围内扩展自动化计划。

此前,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两款新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该公司的第一辆自主叉车Palion Lift,以及新增强的Palion托盘搬运车。 Fleet Geek加入该公司的车队管理软件Supervisor,成为Seegrid的Fleet Central企业软件平台的一部分

Seegrid的首席执行官Jim Rock说:“ Seegrid不仅是一家机器人公司,而且还是一家数据分析公司。数据驱动型企业最能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Fleet Geek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直观的数据可视化和按需报告,以就其独特的工作流程做出明智的决策,从而取得成功。我们致力于继续提供可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实现自动化物料流价值的解决方案。”

Seegrid Palion AMRs在人类同事中协同工作,在高度复杂的环境中每月自主安全地运送数十亿磅的材料。

Fleet Geek通过在公司的整个设施网络上显示每个Seegrid Palion AMR的实时项目状态视图来提高可视性。仪表板视图有助于公司确保其整个Palion AMR车队在所有设施、班次和业务应用程序中有效运行,满足关键性能指标,同时提供信息以量化自动化投资的成功。

Seegrid产品副总裁Jeff Christensen表示:“整个供应链的行业领导者并不是在问‘是否’或‘何时’实现物流自动化,而是在问如何确保他们的自动化投资带来最大的影响,以及如何在整个企业内再次创造这种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